我終於把當漏好很久的卻沒膽看的醫龍拿出來看了

 

噢我的撒米!?

這是啥鬼耍帥片!!!

但是我就是愛這樣的耍帥片啊~~~~~/囧\ 

 

 

好久沒看到這樣從開始沒幾分鐘就深深吸引我的日劇了!喵的咧~~~~

 

憲二你根本就不必演露屁屁床戲害我噴鼻血啊!唉呀我的媽~~~*大羞

 

拜託開頭不過兩分半的地方我一看到『他們稱此團隊為─TEAM MEDICAL DRAGON』這裡,我就已經起鳥肌決定要集集載了好不好~~~~

 

雖然整個劇敘事方法老套的地方有好多

(果然跟我更愛的CSI系拍攝手法沒得比=..=;;; 小殘念)

但是整體色調我好愛

and撇開帥過頭的憲二

我也很期待每個角色的走向吶~

徹平、稻森姐、北村桑、阿部桑、夏木阿姨

每個人性格似乎都有很多面, I like it~!!!

ep1稻森姐在餐會裡瞪完北村桑,之後走進電梯裡兩人冷眼相對不相理,門關上兩人卻狂吻起來,厚厚厚真是好我的壺*尖叫

 

當然還有我很喜歡的水川ちゃん

雖然感覺這角色大概不會有啥太大發揮,但是站在稻森姐和憲二旁整個變小隻的水川ちゃん好可愛呀>///<

(but可見我家寶貝團有多偽高...=..=;;;;

水川ちゃん在pikanchi2裡明明看起來很高挑說 囧;;;;;;;;;)

and還有ep1最後......我整個很想拜託他們三人不要在水川肺還插著兩截原子筆時還在那講話上演沙灘唯美+耍帥感人戲碼 = =;;;;;;

 

 

然後這劇除了一些老套敘事我不喜歡外

最大的缺點大概就是

 

 

這劇真的一整個太難MAPPING了啦!!!!!*炸

 

欸算了我必須認清現實與電視劇裡長人俊男美女的差別*嘎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hforevolu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