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我在新刊噴小小甜心少女香水味兒的蠢行為讓我變成紫羅蘭色笨太 =w=;;;;;;

感覺有變態我說 =///= *毆

 ======================================

*選一種顏色來比喻傳問卷給你的人

曖曖內含光的摳疤滷豆補碌

基本上就外見看來氣勢絕不會比能把小孩子嚇哭的阿桑我差*毆

而且總覺得他內心很大人(年差●歲感零啊...真討厭囧rz)

but常處於爆肝斷背酸的身體和崩壞狀態的腦袋似乎又有永遠用不光的笑死很多人話語&舉動會蹦出來這樣*毆

 

*用動物來比喻傳問卷給你的人

我不知道為什麼我會猛地突然想志村動物園裡小可愛照顧的調皮搗蛋愛搞破壞小山豬XDDDD

他們一被騷肚子就會變溫順的樣子好可愛>///<

(這跟題目有啥關係啦!!!)

*用喜歡的角色來比喻傳問卷給你的人

第一個浮現腦海的是CSI的何瑞修阿叔?!*死


*用食物來比喻傳問卷給你的人 

想讓人再來一碗的味噌拉麵

(好,其實我只是一想到阿秀就會不由自主想到再來一碗這樣*飛踢)

  

*用顏色來比喻將接棒的五人

骨子裡是少女粉紅色自閉起來有點病態淺紫*踢SM女王皮衣黑力打*嘎唷
  

明明全身上下都是粉紅系列物品還硬要說討厭粉紅色的白中帶的我相方

(簡而言之就是個愛裝清純少女的變態*死)

 
命運多舛熱愛情色小男人不愛純裸露身體的內心火熱紅色擋姐翅膀XD

看起來真的很好欺負多愁善感心地善良的純白色獅子腳同學

雖然相方和茂叔的孩子但沒想到歹竹還是出得了好筍*飛踢 的天藍色有點MAN(嘎唷)未來少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hforevolu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