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很愛聽R&B和Hip-hop

不過這幾年芭樂R&B和偽嘻哈越來越多

而且正統派的嘛...不是越往九彎十八拐唱腔偏去...就是和其他音樂類型混種混到了無新意

反而就很少聽了

最近因為同事有輕鬆同伴(啥?)所以工作時都會當歌來聽

發現小胖的專輯真的很好聽吶~

除了有些沙啞卻渾厚的聲音完全是我的TYPE

深情但不狗血耍花俏的唱腔真的好姆指

整體編曲也很有OLD SCHOOL R&B的簡單清爽感 I LOVE IT~!*踢

要不是最近店生意親像海上耶波浪有時起有時落*毆

阮又要幫男人完成在阮根本就不想去的北海道開麵包店的夢想=..=;;;

阮還真想買個一千張來饋贈親友吶!!!(最好你是有這麼多親友好送啦="=)

って、以下這首最近的主打歌阮愛來送給阮耶小小甜心

這陣子阮無法度去大阪,你耶駛拿來聽嘿*踹到死

 

 

我會好好過

你的愛很像泡沫
太輕或太重 都不在手中
我的愛就像天空
太放或太收 你都只是風
你來過卻愛上自由 你出走我不問理由
 
我會好好過 等你再愛我
總有個角落 會讓你想起我
我會好好過 等你再愛我
向右或向左
都有我站在這裡守候

你留下很多
夠我面對寂寞
寂寞不重 縱使愛太弱
我會好好過 等妳回頭
會看到的一定是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hforevolu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