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

據說我家將要去演婆媳大戰中長女沒用老公的小可愛被他的女王用絲襪套頭玩玩後厭了丟到一邊去了*爆

今天媽媽桑一邊打零工貼補家用邊聽這首歌真是忍不住想到他而為他掬了把清淚吶*屁

   

我忘了

李玖哲(新阿魯巴姆很好聽!好久沒買中文CD的我要去買了=w=/...是說...其實上一張我也很想買吶...=w=;;;)
作詞: 崔惟楷

 
 


我不怪你借用    我的感情     如果你曾用過心

我學會不在乎     背叛的很安靜   

算了吧     就讓你贏

 

我忘了你犯了錯     道歉的話別說

我忘了你犯了錯     所以我不難過

 

寧願保持沉默    心才不會被撕破

拜託回憶    能放過我
 

 
我知道是結局     所以不猶豫      悲劇不該走下去

太勉強的擁抱     沒有理由繼續  

我選擇     當首插曲

 

不恨你  不愛我     至少我們快樂過

我愛你   我恨我    只靠想念趕不走寂寞
 

我忘了  你犯了錯    道歉的話別說

我忘了  你犯了錯    所以我不難過

寧願保持沉默    心才不會被撕破    請放過我

 

 
當愛不在是擁有    我不敢挽留

你會快樂     就足夠
 

 

我忘了你犯了錯     道歉的話別說

我忘了你犯了錯     所以我不難過

寧願保持沉默     心才不會被撕破    請放過我

 
我忘了你犯了錯     道歉的話別說

我記得你曾愛我      所以我不難過

寧願保持沉默     心才不會再被撕破

拜託回憶     能放過我

我會好好過


 

其實我也有想到我家那個海報看起來有夠寂寞的小小甜心...

阮嘎哩無是此款黑白講玩笑耶感情阮亦是有放真心

阮無是在嘎哩作弄,阮耶苦衷哩趕知*去死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hforevolu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