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容我在這裡少女一下

我要暫時把大野夫婦拋腦後了我說*死

 

因為大野智先生實在是...

噢‧我‧的‧天‧吶~!!!!!!!!!!!!!!!!

我不知道要怎麼形容了啦~連繪文字我都不知道該用哪一個好

因為全部都無法表達我對他的愛了*死

 

紅包空真的是一個很大野智的空

雖然我說過我最討厭胡鬧空

但是大野智先生胡鬧我完全大大大OK XDDDDD

總之他一開口說話就變得很有整個場都被他的可愛笑容和笨蛋話語感染得暖烘烘的同樂會氣氛

整個開心就好很輕鬆的感覺

但是

這個人真的也是夠腹黑夠瞭解FANS夠知道自己有多猛吶

常常就讓你歡樂在ほのぼの氛圍卻突然啪地一下子他就這樣開始猛舞起來殺你個措手不及了啊嘎嘎嘎

讓我挖個防空洞先啦大野智先生算我求你了

(現在還沒過12點不然我會換另外一種說法*毆死)

 

開場空氣吉他+etc.然後再到賣關東煮人妖撒米讓大家笑到肚子痛到最高點時

一個閃亮亮MAN突然猛地登場來一段草上飛(?)猛舞猛舞猛舞

(我不知道要怎麼形容我好辭窮但是就是猛啊,韓國啥米小眼天王,美國啥米亞瑟小子算啥啊!跟大野智先生比起你們根本就不夠看閃邊去吧!)

整場都這樣一下子可愛一下子猛MAN一下子耍寶的我心臟真的快受不了啊我說............................>口< ///////

而且還有蠻風裝扮的舞台華麗生殺陣!!!!!

我的天吶我的天吶我的天吶

我要是有去的話應該無法回台灣就死在現場了吧 囧 /

 

尤其是在噗哈哈笑完大宮SK後竟然緊接著是

猛死人不償命草上飛功力再上N層(?)的Rain+Top Secret

我整個手抖腿軟魂魄都要丟啦!!!

還好沒有接著再跳so so so不然我已經躺在醫院急救了我說*毆

(現在還沒到12點所以沒辦法用另外一種說法XD)

 

再更之前的JAZZ舞蹈也是...

エロ腰扭個沒完之後大野智先生你竟然躺在台上呻吟著說很累是怎樣!*噴鼻血

然後還耍寶邊爬邊坐滑下樓梯

厚不要逼我大唱超口愛這麼低級的歌曲好嗎?但是真的超口愛啊*腦漿炸裂

JAZZ後大野夫婦之歌前面那首慢歌SIZE我也好喜歡

黑襯衫西裝褲+有點鬆的銀色閃亮亮領帶

舞台上隨意扭動和手指都好エロい呀*大羞

是跟STAFF一起做的新歌嘎...いいねいいね~

而且這種時候就真的覺得自己取了個老是會出現在歌詞裡的名字真是太BRAVO了XDDDDD

"いつまでも輝くhitomi"*羞(偽少女去死啦="=)

 

然後其他MEMBER的SOLO部份

我會被大野雅紀給笑死真的XD

但是大野和也你動作果然還是太俐落太MAN不夠蘿莉啦w

(でもカワイイ♥)

って大野翔沒趕上唱歌跳舞...不過誇張動作表情有像到XDDD

至於大野潤........XDDDDDDDDDDD

爆炸頭害我沒辦法好好看身材了我說XDDDD

再說大野潤你應該連前面的影像也重拍啦!

當然四個的女人要換上你的四個面把囉 = w =

嘛說了這麼多,其實我還沒看完耶XD

因為太可怕我需要喘個氣一下...=/////////=

嗯我現在要回去繼續少女了 囧/

 

而且

12點要到了就可以盡情成人一下了好羞呀*去死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hforevolu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