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我賭輸了...="=

不過據說某X佳唱片行明明人家就有訂初回了,貨卻沒到夠...只好採先搶先贏制嘎唷= =;;;

嘖嘖,所以相方還沒幫我寄來

嘛...反正我暫時也還沒錢付*爆

我真的很窮...連下星期shingo要來我同學抽中票我都不想花車錢去台北我說="=

(除非我話唬爛我老闆我要去做訪談讓他播研究經費給我w)

不過明天會去接個代寫申請計劃書的案...然後下星期一要去接一個短期可以賺些錢的工作...

欸希望都可以談成吶.................

 

 

嗯,好,抱怨完了我要來說一下載聽完KJ1的感想

 

 

嘛不過這感想我覺得所有真心7+1放看了一定會怒

所以還是藏起來好了XD

↓↓↓↓以下有KJ1-F.T.O 極度膚淺亂七八糟想到就說啥感想+暴言牢騷,請真心放就別看了感恩●rz↓↓↓

 

 

嘛嘛...首先聽完的第一個感想...

其實是這麼快就可以載了我幹麼要買啊!*毆

好啦算是給他們一個支持...但是我買一張就好了啊*噴淚

天然有機團的ONE雖然我也是急急地在隔天就衝去買了初回

(因為我實在太迫不及待要聽RAIN的完整版>//////<)

可是我從來也沒想為了風向雞去買普盤啊我說*毆

老實說我真的討厭被偶像消費工業宰制

(靠我這幾天讀太咬文嚼字的論文了XD)

一定非得什麼初回普盤各種封面版本都搜齊這種事對我來說跟喜不喜歡支不支持他們真的毫無關係...

呃...我怎麼又在抱怨了XDDD

 

好啦好啦聽完KJ1第二感想其實就是本篇的標題.......

 

我真的好想跟CSI借聲紋比對軟體來燒啊我說●rz

雖然從頭到尾的歌大倉的聲音都明顯多到不行地讓人驚驚驚...

(跟之前以差太多了吧 =口=;;;;)

山田的部份也挺多...組長偶爾也認得出來...

BUT...君君你是去哪裡了???

不會是音控師把聲音調太好以致於認不出來了吧*毆死

  

不過這張專輯有個我大大加分之處

那就是有發表過的歌都有重唱&重新range過

像ONE就可以聽出樂器是他們自己親自演奏錄的

雖然明顯地跟PRO樂手的感覺不一樣XD

可是我喜歡這種有用心的感覺...=w=

 

kj1 ver.大阪羅曼史(我懶得換日打別怪我亂翻w)

一開始聽有點不習慣...好像太輕快了點...

不過早上在陽光鳥鳴中整理廚房邊聽邊看窗外睡得東倒西歪的我家新一代小狗隊,突然覺得少了點悲情感的輕快感覺也還不錯,滿符合夏日氣氛的...

 

然後...櫻援歌........

君君對不起...好不容易可以清楚地認得你聲音

可是我卻噗了*踹

好啦我真的懷疑再過個幾年你們再聽到這口白會像某些人現在聽到颱風世代的尼諾口白而囧rz*踹

 

canival和hatenaki sora...採中間路線的溫馨輕快曲風還不錯聽...(雖然我不是說很喜歡*毆爆)

but我真的還滿希望可以對嘴唱就好*毆

(對啦我覺得這歌需要的技巧唱現場會很危險 囧rz)

 

misetekure曲風我愛!

可是專輯版速霸的爆破力減弱了好多...

雖然我很怕他的現場大爆破...but這樣有又點太無力了呀...*毆

嘛不過小亮傷喉嚨式唱法真的適合這首歌*爆

 

悲傷之戀(爆)算是除了大阪羅曼史和misetekure我最喜歡的一首...

而且也是感覺最符合7+1一慣風格的新歌

(太陽的子供怎麼聽怎麼smap+arashi啊...好微妙囧)

可是最後段丸在那邊lonely my heart個不停的部份我真希望放卡啦就好了拜託*死

 

說到風格...

果然第一張仍是在摸索階段吶...有點大雜燴的感覺

但說不定這樣融合各種曲風的熱鬧感就是7+1想要的吧~ =w=

 

 嗯...

不過聽著這張名為KJ1的首張FULL ALBUM...

老實說我心情有點複雜...

當初為什麼會和相方賭烏肌不回來我就初回和普盤都買

其實是因為我壓根就不相信他們不會等烏肌回來就出第一張完整的專輯

為什麼要這麼急我不懂...

不是完全體的8,出專輯開全國空到底有啥意義?

等到他回來再出,再發表要全國巡迴不是更好嗎?

除了感謝(各方面地XD)之外,我其實對烏肌並沒有太大感情*汗

可是看到七個人開開心心地出專輯、番宣,要開只不過多了名古屋就算全國的春空TOUR*毆...

總有一種難以言喻的微妙感...

 

嘛...想必烏肌放一定更心酸吧...

我也不多說啥屁話了...

 

嗯,也許等春空到了他就會出現...

然後KJ1會再出個慶祝烏肌復歸盤再賺一筆也不一定啦~*毆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hforevolu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