喂唷~

 

自己稍微算了一下...

我對大倉的稱呼實在太常在變了XD

(事實上這是我的興趣,像我妹我家的狗弟妹也是一天到晚被我換綽號XD,我妹18年來的綽號少說也有五十個XD)

 

嗯...像昨天看了轟加尼0307組長w/z妻小歡樂赤穗行後...

 

我真的好忍不住想喊他一聲忠義弟分吶!!!

 

怎麼泡了個湯後我的心肝寶貝甜美的小小甜心就不見啦!!!

噢是剛有身泡湯後身體不適派弟弟上場還是怎樣>口<

最近小甜心美人生孩子去,MAN死了的章大弟老是出現我都快受不了,怎麼會連小小甜心也:~~~~~~~~~~~~~~

  

總之廣告後鏡頭一換就出現個擺明是要來賭博還是拼酒的黑道小哥

我真的差點沒噴出悲傷的淚水●rz

你來賭博還是拼酒的啊忠義弟分.jpg

瞧瞧他這身灰色休閒服配上超淺色牛仔褲

真是十足黑道休閒風吶!

仔細一看左腕上還戴有勞x士呢!!!

 

 

 

力打說我真的是調適過頭...

對啊...人家真的愛上小小甜心了嘛:~~~~~~~*毆

你看她多可愛:~~~~~~~~~~~~~

小小甜心.jpg
 
 
 
天吶這種上目這種少女姿勢...
我要是鹽場的爺爺一定會一陣羞然後猛飄出
"不行活到這把年紀我絕對不能走上禁斷不歸路*動搖"的心之音吶拜託:~
 
 
  
 
 
 
 
 
 然後再看看這張忠義弟分...
 
總覺得你要來剁人小指了.JPG
 
 是組長突然看誰不爽,把你叫來剁人小指嗎?*恐
 
後面小甜心美人正襟危坐的樣子好妙w
表情還挺有幾分極妻的架式,果然女人當了母親就會變強悍吶*嘎唷
but是說斷指血光對胎教不好吧 =口=a *毆
 
 
 
 
噢噢噢...
雖然相方和力打不約而同地說...要推薦忠義去接替打拳去的金子阿叔演極先3 XDDDDD
雖然我也覺得賣章魚燒的忠義阿叔(其實很年輕by力打)一定很帥!
害羞靦腆笑也一定有夠可愛...=///=
 
可是一想到他姐姐我還是...不免地飆出幾小滴想念的淚水啦~~~*毆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hforevolu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