囧rz

整個不停歡樂大飆淚是怎樣

這一切都是咱家相方○●女皇害的啦

XDDDDDDDDDDDDDDDDDDD

 

明明我就上課回來又去了趟邁阿密CSI見親愛的何阿叔*違

都快彌留眼睛閉上的時候

這人竟然傳了讓我笑翻到現在還無法克制的鬼東西過來XDDDDDDDDDD

欸唷~~~*飆淚

 

 

 

 對啦天生戰神和不休息鬥牛,來啊!你們來啊,誰怕誰啊~~~老娘鬥志可是110%的啦~~~*毆爆

 

↓↓↓想知道我到底在這邊違個啥勁的請點,BUT非常下品請自重囉↓↓↓

 

十二星座床上表現大公開

↑想知道其他人的請按(簡體字注意)

 


因為是偷來貼的不是我自己愛違的所以我懶得伏字啦

有看到什麼太OVER的字眼......受不了的話就把他當幻覺吧XD

 

  

 

 

 

 

 

 

 

 

 

 

 

金牛男——床上的浪漫鬥牛


        受夠了金牛座緩慢溫和的個性嗎?土象星座的金牛座,表面上的個性的確可能顯現出凡事慢慢來的樣子,不過對於性愛這件事可就不是如此了。

        對於相處的異性,受金星照耀的金牛男可是熱情又浪漫的咧!對男歡女愛的這件事,金牛男更是表現出高度的熱衷,抱持一種對於肉體接觸的喜愛與耽溺。

和他交往的女子可能需要常常催促金牛男作任何事情要迅速,但是到了性愛這件事,金牛男就會表現他無窮無盡的精力與主動不論是在次數或是品質上,金牛男會毫不保留的全力以赴,希望達到性事上的高潮與歡愉,而且,不只一次。

                                                    YES!NOT JUST ONCE~! U KNOW*不要突然跳出來違啦="=

        與金牛男交往中的女子肯定發現,金牛男做愛不需休息。     媽啊!=///= *飛踢

是的,金牛男展現了“刻苦耐勞”的顯性性格,但是他並不會把做愛這件事當作一個辛苦的工作,而是認真且投入的享受其中。不管從哪里打聽來的性愛姿勢,或是說在耳邊令人興奮刺激的話,金牛男表現出他對做愛的高度專業與認真的追求,完全不覺得臉紅害羞。

                                                                               我那新年違夢中的小M男優就是這樣耶!我嚇到了*死 


        金牛男對性事如此的認真,甚至表現出上癮的狀況,可是並不表示他是個到處播種的花心男。雖然金牛男非常願意嘗試各種姿勢與花樣,可是做愛的地點與物件卻讓他相當在意。金牛男固執的性格,事實上對於做愛的場所跟地點有他的堅持,甚至到了有偏執狂的地步,想要偶爾換換地點、換換環境的要求可能讓他感到不適應,這就有可能影響到他的性愛表現了。

        另外,與金牛男交往的女子大概可以放心,金牛男的所有心思跟精神都會放在你身上,除了感情上的專一之外,金牛男更需要一個在性愛方面同樣熱情的女子,只要是能夠配合金牛男接近上癮的需求,金牛男一定會被緊緊綁住。


◎最佳詮釋體位:老牛拖車 *噴淚  


◎與金牛男陷入性愛瘋狂小訣竅:陪他一起慢慢來。

 

 

 

 

 

 

射手男——天生的下半身戰神  

看到這裡我瘋狂大笑飆淚了我說囧rz  撒米是可以一扭腰就讓上萬真偽少女●●的男人沒錯*爆,BUT丸ちゃんXDDDDD


         身體線條健美、雙臂孔武有力肌肉發達、臉孔卻俊美爽達,迷死人不償命,這是好萊塢巨星布萊德.彼特ARASHI的大野智or你也可以說...關八的丸山隆平w,你曾因他為之怦然心動,甚至幻想他一把攫起你扔在床上、陽剛無比的俯身向你……。 *我噴淚XDDDDDDDDD

沒錯,小布薩米和丸就是典型的射手男。


       射手座又名人馬座,以星座圖案表示,人頭馬身賓士射箭,正充分展現了“下半身強大”的特質。說到性愛之事,射手男無疑地以他們強悍的下半身戰鬥力位居12星座的第1名

                                                            我好想大喊各位喜歡以上兩位的違放們,福氣啦!!!*違死

         大多數的射手男都有強壯的體魄,仿佛從非常幼年的時候,就開始努力為性愛作準備,論肌肉組織強度、耐久度、爆發力,尤其是“那話兒”的瞬間戰鬥力,除了部份天蠍男可堪匹敵外,如果有機器測量,相信手腳修長的射手男肯定在各項相關體能上破表。這樣的體格,不消說,適合各種姿勢、各種體位,並且一定可以充分讓你充分體會何謂男性的陽剛之美。而且,如雕像般健美的射手男,仿佛與生俱來地散發一股貴族氣息,更讓床上的你為之著迷! *XD~~~~~~~~~~~~~~XDDDDDDDDDDDDDDDD


        然而射手男的最大問題,也出現在這命定的“人馬合一”上面。12星座男當中,射手男是最容易被下半身牽著走的星座之一,他們“見獵心喜”、見一個就想勾一個的程度,與雙子男也不相上下,而雙子男可能還會多方遊移,射手男則說變就變,想撲倒女人,馬蹄轟隆隆就絕塵而去了!過度欠缺思考也是射手男另個缺點,他們篤信實力征服原則,在床上可能過度蠻幹,或者太在乎自己的感官享受,反倒把另一半給忽略、甚至物化了。這是射手男自許驍勇善戰的同時,也得留心的問題。


◎床上戰神指數:95% !


◎適合體位:全方位,特技姿勢亦可。

                          OH~NO~!!!  Mr. UNBALANCE~! YOU CAN DO IT~!!!!!!*死

 


噢我又要來落跑了,各為再見 =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hforevolu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