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部份大概會被我無視的遊戲規則

[一] 被點到名字的人在自己的Blog(或主頁)上寫下答案,
並且要再想出幾個題目,將這幾個題目傳給七個人
還要到這七個人的Blog上留言通知對方"你被點名拉!"。

[二] 這七個人要在自己的Blog裡註明是從那裡接到的題目
並且再想幾個題目傳給七個人,讓遊戲繼續下去。
但是不得回傳。


↓↓↓可能有暴言,先藏再寫w↓↓↓
1. 你對新加坡的印象?
這題目幹啥要賊家限定吶? =..=a
不是說挺好耶...對不起了新加坡人們...
但景點廣告根本一半都是在騙人
男人又長得很不怎樣(但女生正的很多!)
印象最棒的大概是夜間動物園和真的很多植物乾淨的街道吧!


2. 如果有一天,你生命中兩個很重要的人,●和○,掉進水裡了
假設:○家人 ●本命

我沒有所謂的本命這種鬼東西,就算有,再怎麼樣他也不會重要過我家人吶= =


3. 毎天回到家第一件做的事是?
回到家...是要從哪裡算起是回到家吶..........
進屋內嗎?
進屋內的話是丟鑰匙w


4. 如果嵐真的要分成「山」和「風」的話,
FANS間不是已經這樣暱稱了嗎? 囧a
應該是啥節目的搞笑對決組合吧*踢

5. 如果你要加進去大宮SK的人肉搖搖板的話 
我才不要跟他們玩啥人肉搖搖板...
理由跟相方一樣...那衣服太醜啦!
除非他們去特別訂製可愛的亮粉紅短裙給我,而且名稱改叫大井宮SHK*爆 

6. 如果你洗頭的時候,想按洗髮劑出來卻發現自己按錯了護髮素
那你會怎麼處置你手掌上的護髮素?(有沒有一點似曾相識?)

似曾相識是指?
就先把護髮...素......這不是台灣的用法吧我說= =;;;
啊好啦反正就是先刮到一邊放著,等洗好頭再用這樣


7. 捨棄掉本命溺愛的想法、嵐裡面原本覺得最帥的是誰?
原本覺得最帥.......
從頭到尾我都覺得小翔最帥啊!
雖然就像相方講的,年輕時サミー王樣真的有夠帥超級
但他那時不是嵐啊.........


8. 某天早上醒來發現本命熟睡在你旁邊、どうしよう?(羞)
嚇一跳→覺得好可愛而羞→突然想到這不是可以羞的時候.........是要趕快檢察黑眼圈眼袋儘早做好遮瑕或敷臉補救熬夜後皮膚(you know也許是某一種狀況所以會熬夜*飛踢)的時候

9. 如果可以讓你的本命當你的彼氏一天、你會怎麼安排約會行程?
サミー:早上起來我幫他做好早餐睡回籠覺,他吃完早餐後洗衣服&畫畫...差不多中午時把我叫起來,然後一起出門去吃中飯,飯後逛逛雜貨小物店...再到商店街買菜回家我做晚餐給他吃這樣。
大倉君:開車出去兜風之後到高級飯店共進晚餐,之後到bar裡小酌一杯,再高層豪華套房這樣*死

10缺錢ま?(好爛的題目Orz) 
●rz
至今沒認識哪個人被賊家坑了之後不缺錢的我說...="= 


11有過什麼王子的詛咒經驗? 
沒有......吧
我只希望鳥大王不要詛咒我就好...........

12對於KinKi小子從去年11月開始就不斷的讓FANS撒錢這點,請問有什麼看法?
不干我的事*死

13堂本剛可愛ま?如果是的話,請敘述一下他是如何的可愛法 
呃.......
為了不傷及這位先生的熱愛者的心
這題我想跳過...
不過...虎斑恐龍王還滿可愛的*死 


14.請問,J家老人的魅力與活力小伙子的魅力分別在哪裡? 
我想應該就是陳高與薄酒萊的差別吧...
各有風味,使用者各取所需*踢

15.請問,家裡的週邊換算成台幣,大概約多少?(請說出個數字) 
週邊嘎.......
其實我還滿少買週邊的.......單曲不買、專輯視情況而訂*毆
而且有時只買台版........
紺週邊也從沒打算蒐齊過...........照片也很少在買...
雜誌以前會全包...不過n年前就沒在這麼做...只偶爾買個幾本...
應該在十五萬以下........吧 
(這樣就十五萬嘎..........●rz)


◎請問,目前精神年齡(爆)
18~♥*去死啦

◎你會對自擔毒舌嗎?大約是什麼程度?順便説一下你的看法吧w
廢話,不然我怎麼當又痛又違放...
應該是到有些人看了眼睛和心都會跟著痛的程度吧 囧
毒舌是我溺愛男人的方式w

◎∞對你的意義
就...一個數學運算符號啊*死

◎自擔有讓你想變成男人的時候的調適方式...w
靠 ="=;;;
方法一:
拼命洗腦欺騙自己他是個MAN,他真的是個MAN,就算很娘很小女優,他在某方面還是會猛地MAN ●rz
方法二:
當方法一沒用時(通常都沒有●rz)
就拼命把他想成女王我的M男奴隸*死
方法三:
其實方法一和方法二都不太有用...
通常我就直接變性了謝謝,別忘了這是我的大訣*死

◎對於平均年齡超過30歳アイドル的一言
加油!
該去打肉毒桿菌或胎盤素脈衝光的快去弄一弄吧
弄好了有效的請告訴我是在哪裡做的謝謝*毆

點名: 

暫時讓我pass一下好嗎...我去交些朋友先●rz 


出題:
其實根本就傳不出去...所以這題我是自己寫爽的嘎...(這blog裡面哪篇不是寫爽用的="=a)
◎下列三個選項中的婚禮plan你會選擇哪一個?為什麼?
1)大倉君理想中的灰姑娘式婚禮(以新郎為新娘套上合腳的玻璃鞋做為開場w)
2)村上組長理想中的Survival式婚禮(無限時,耗到最後一名客人走掉為止)
3)涉谷菲菲理想中的略奪式婚禮(婚禮進行到一半,當牧師證言時,真正新郎才登場,搶走新娘)
為了要完成我希望看組長參加小朋友運動會而拼命的夢想.......
我可能要選Survival式婚禮了 ●rz*踢
是說新娘如果累了可不可先走啊...組長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hforevolu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