咱力打女王下令作答的性向問卷當然不可能是一般好孩子在學校會填寫的那種所謂的性向問卷~!

所以當然是要藏在底下偷寫囉~

↓↓↓好孩子不可偷看喔~♥↓↓↓

貴方のセクは?
正常向個屁


S?M?どっち?
這真的是case by case呀我說...

雖然因為我很懶惰不太想動腦耍些招式,所以基本上當M我最HAPPY了

可是有些人偏偏就是會讓我很想虐待他這樣~*煙

嘛不過以上的回答只適用某方面*毆

一般日常生活中我是個徹底的S,哈哈*死


貴方の周りで誰が最弱M? 
這我該怎麼回答呢...

我媽是我和妹一致公認的徹底M*死

但她卯起來時是我家最強*炸 


貴方の周りで誰が最強S?
嗯...各有所長,分不出最強啦我說w

バイブと鞭と手錠。使う(使われる)ならどれ?

使う和使われる都是手錠 =///=


奴隷にしたいのは?
當然是小女優啊~

御主人我會好好給你照顧的乖寶貝~♥*毆死


奴隷にされたいのは?
我很想說サミー國王...

但不管怎樣克制自己我腦袋裡還是一直浮現馬寶的臉=///=


Sの人に言われたい台詞(Mに言われたい台詞)

To S:

”もう、、、許して~*泣音”

(好啦我知道認識我的人大概不是囧地石化就是去吐了 囧rz)

To M

根本就懶得想台詞...(所以我說我想當M咩~*毆)

嗯直接放置PLAY吧~ =w=


貴方は束縛されるのが好き?嫌い?
精神上的X

肉體上的
(嘛...但是只限綁手綁腳這樣...五花大綁緊縛我還是NG啦w)

■此処だけの話、18禁読む? 
18禁?読む? 

看HARDCORE片我都沒問題了呀我說*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hforevolu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