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幹麼沒事對號入座我也不懂...

↓↓↓說了有暴言我想大家還是會跟我去別人家一樣手賤按下去看了敢怒不敢言吧↓↓↓

原本打算用一如往常的戲謔式口吻莫名流水帳

來描述我目前悲痛+因為擅自對號入座所以囧得怒了的心情

可是我發現我實在辦不到

所以還是不寫算了...(那你開這篇是幹麼!?="=)

畢竟很久之前就已決定不在這邊寫令人看了不開心的事

雖然搞不好還是有很多人看了不開心

BLOG連來連去真的是很微妙的機制

不曉得有多少人會像我這樣愛去偷逛別人家然後亂對號入座自討囧的呢?*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hforevolu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