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要寫小馬爾的事,在選文章分類時,我其實都會差點選馬鹿親心呀........囧)

 

嗯...

冷靜了點把剛剛錄下的廣播檔拿出來聽重新check

果然...不太可能有烏肌耶..............●rz

因為大倉solo實在有夠多啊我說........

第一句solo part就是他不打緊

(是說乍聽之下好有一種...啊光一你來錄別團的阿魯巴姆是怎樣的感覺吶*毆)

連普通拿來給速霸亂飆猛走音嚇人的部份

也都換他唱了是怎樣 =口=;;;;;;;;;;;;

 

親愛的Babyboy啊~

雖然製作人總算願意讓你那宏亮又SEXY的好嗓音(抱歉寫到這邊我有點想吐*毆)有所發揮我是很欣慰啦~

而且這樣我到時候如果真的賭輸了要買初回+普盤也可以甘願點

但是

如果暑假存夠錢要去看紺的話...我想我一定會很怕你當場給我來個速霸式的華麗爆破讓我瞬間石化而緊張到胃穿孔吧 囧rz *踹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hforevolu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