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哈哈

被點到了 >w<

  

↓↓↓有暴言所以還是藏在裡面吧XD↓↓↓

 

  

◆SMAP
當然是咱家大王陛下啊XDDDDD
(不回答他我找死啊 囧)



◆TOKIO
達也兄>////<



◆KinKi Kids 

這個團連喜歡都沒有了所以不可能有最喜歡啊*炸


◆V6

囧囧囧囧囧囧

這題難到我了.............

.....嗯.....應該是博吧...(不是蠢嘎唷!)


◆嵐
當然是親愛的大野.サミー.智啊~♥♥♥♥♥

=///////////////=



◆ タッキー&翼
不再小的小翅膀

就維納絲雖然詞曲激爆笑,可是PV裡的他還是好MAN好讓我驚=..=;;;;

  
◆NEWS
當然被是他們家媽媽桑沒買全相送的考上青學法律的西給

(法律系真的是重點! *毆死)


◆関ジャニ∞  

クララちゃん♥

雖然他是個大騙子我還是愛他,以上。


◆KAT-TUN 
..............................................

這個團沒有最喜歡,只有不討厭的*死爆



◆Ya-ya-yah
翔央和太陽我很難擇其一耶我說

太陽是個認真的好孩子...啊翔央又是喜歡サミー的好孩子w



◆J.J.Express

就算力打強烈推薦中島裕翔小朋友我還是......跟他們不熟啊 =..=;;;;



◆Kis-My-ft2
基於多年前他曾莫名被神燈魔人帶出國玩,所以我是挺橫尾涉小朋友的w


◆A.B.C. 
嗯沒有啥最喜歡的,不過我喜歡這個都是認真好孩子的團!


◆FIVE

上里...吧?

好啦其實對他們沒有什麼感覺 囧



◆Question?
野田? (嗯...他是這團的吧? 囧)



◆少年隊
錦織先生XD

可是我也很喜歡克chan耶 =w=;;;

硬是要加團↓

◆ M.A

出題者竟然沒有寫到這團 =口=;;;;

M.A這麼可愛這麼會跳舞(嗯某人除外w)竟然被遺忘真是太過份啦="=

不過是說好難分出最喜歡的是誰呀...

嘛...小心肝有サミー愛他...米花君有小翔愛...

ヤラッチ我想他還不缺我愛...

嗯那我最愛アッキー好了*爆 (也太適当了吧="=)



◆次にバトンを回す人

每次棒子都傳不出去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hforevolu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