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吧我從第一集看就迷上了

                                                   

雖然之前大家在當漏檔的時候我因為某人而一點興趣也沒有

                       

嘖,光看預告我就已經完全忍不住地把大倉君給mapping進去了呀*踢

                                                       

だって似てたもん~黑澤和大倉

          

ex1:超市的笨蛋互動&內心話

//真的看不透他在想什麼(因為很可能他沒在想●rz) 

而且他一定是真心想去前輩家裡吃好料的啦●rz

ex2:アホ背後貼反省文作戰idea

//總之我也好想給他白眼! =///=;;;   

ex3:告白的話很莫名

//講得出"肚子餓了",我想"正義的伙伴"說不定他也會用*違

是說正義的伙伴是靠不住的啦~(好老的梗...有人知道笑點在哪嗎?●rz)

ex4:面對面mail傳情

//"(笨蛋)就在你面前啊~"平氣地面對面傳送這麼甘いアホ話真是 =///=

ex5:覺得便當好吃得要命!

//就...我還能說什麼呢●rz

但本人對現做類,特別是熱炒家庭菜之類的雖然很有信心,可是做便當卻有些小苦手耶(誰管你怎樣啊="=)

                                      

而且上班西裝參考疑問證券見習和成人式就ok了~

對對,初次約會的黑色騎士外套+牛仔褲也很大倉私服ぽい

嘛不過當然還是大倉君的那件比較帥!哼=///=

                                                     

劇情裡很多表現女性在工作生活愛情各方面的心境的小部份也都很能引人共鳴*姆指

無論是不禁跟著會心一笑

(裝能幹大姐內心卻常常很慌又小女人、家裡素顏+阿桑裝XD)

或悲從中來的部份

(第一集最後櫻花樹下OS說到"根本就不會有人來把自己從這裡帶走"邊流淚的那裡我真的好想哭:~~~)

                              

不過每天都想看還有一個重要的原因

那就是因為

                                 

我好喜歡加藤小姐啊~~~=///= *耶?

                                    

嘛雖然黑澤是MAPPING大倉君的最佳媒介*毆

可是anego個性實在跟我差太多不好玩*踢

對於朋友我是可以盡全力幫忙,也超級喜歡當商談和吐苦水對象

但同事和後輩嘛......就會考慮考慮了

至於後輩的朋友和已經離職的後輩......天吶你們的事干我屁事啊!!!

                 

anego這款老是幫忙別人搞得自己很累的義氣爛好人比較像咱家相方啦*毆

我嘛(除了給相方添麻煩外)朝外表冷漠、毒舌讓人穿心,又可以耐心等待時機報復過去男人的加藤小姐看齊就好了*踹飛

                                        

再說我對anego會喜歡眼神一看就有鬼的澤木先生真的無法茍同

就怎麼看他都不對盤我說

說著"我腳可是在發抖呢"抓住初次見面女性的手往自己大腿上放的男人,唔噁

靠,不要以為趕走碎唸歐吉就可以公然做出痴漢行為啊你="=

手指毛還那麼長,大NG

                                                        

可是想起力打之前在BLOG寫的劇情地雷.......

唉~果然是會這樣演下去啊..................

而且anego的雞婆義氣還會越來越違嘎唷●rz

                                         

唉,如果全部都是可愛的アホ互動就好了w

(這樣還能算一齣劇嗎?="=)

                               

嘛但還是會每天準時收看啦,哈哈●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hforevolu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