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比起小女優我似乎很少提サミー的事

 

其實家裡前代的鳥神大王和洋蔥神燈蠢(感謝相方的提醒="= 我改了=..= \)

我好像也是這樣比較疼小的

 

但老實說私底下我其實比較疼サミー耶*羞

 力打媽媽桑您要怪就怪人家A團的檔總是出得比較快,載速也比較快吧*毆(就50k以下是要怎麼跟100k以上比啦="=)

 

って我到底本來要說啥? 囧

 

噢噢對啦...我其實只是想poサミー想起遇到初戀對象的羞赧可愛表情

初戀嘎.JPG

   

  

    

    
和發現他老婆笑太開心反而顯得很恐怖後的畏懼龜縮表情這樣啦w
老婆大人我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hforevolu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