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日本呢...
有將新年第一個夢內容做為一年吉凶占卜的習俗


我其實是個很少做夢而且很少會記得夢到啥的人(跟某相方不一樣XDDDD)
但今年一開春竟然每天都會做夢
而且初夢還是個有8出演又讓我激囧的內容.......●rz




嘛嘛嘛因為真的是18禁過激而且很下品的內容
所以請各位好孩子真的真的真的要自重喔w↓↓↓
夢的一開始其實感覺很正常...
7個人(對啦是個七個..歹勢啦相方 囧)去出轟加尼的外景
然後就聽到熟悉的勇者村上組長的聲音說

"さぁ、今週のほんじゃにもはじめました、今回のテーマは

AV男優です”

接著眾人拍手狂叫(蹦跳者有=..=;;;)

大隊人馬開始出發到AV拍攝現場..........

本人也不曉得為啥會在那邊當AV製作會社的staff(而且還是副導之類的...囧)
(好可惜不是女優*違)

只見咱家監督(誰家啊!?)登場開始接受他們訪問...
內容大意是說明AV拍攝流程和一般場景內容設定的東西(我沒辦法像某相方把夢全記得一清二楚啦w)

然後男優女優登場介紹完後進入示範階段
(男優是巧克力向井先生w,女優我忘了 囧)

一開始好像先是ハメ撮り風interview吧


(不知道ハメ撮り是啥的好孩子們

最好考慮一下要不要再接下去看喔~


因為接下來會有非常非常多AV專有名詞喔 *微笑)




(唷唷唷好孩子,你真的確定可以接受厚?*耍這啥風?)




(看完真的請不要怪我沒事亂夢這種鬼夢唷...我也不想啊●rz)




嘛嘛嘛
總之interview完後
一般AV會有的全身●撫、指●ン、手●キ、ク●ニ、フ●ラ這些前戲基本動作*爆

當然也是有讓大家好好地看個夠!*死



而且別忘了轟加尼的節目宗旨

是要讓8面們代表大家學習各種事物成為ワンランク上の男

所以說每一個動作他們也都有派代表出來練習的啦*爆死

但是不要問我是誰練了啥我記不得了,只能說每一個人都很認真也很high...囧囧囧囧囧囧囧囧


前戲教學完了之後進入第二階段體位教學
除了基本的正常位、背後位、騎乘位,還有從這些衍生的一些常見的系列體位之外
(不要逼我詳細寫●rz,想知道自己去查四十八手吧*炸)
親切的巧克力向井先生也在眾人吆喝聲中披露了他的絕招之一的駅弁
不過殘念地因為這個絕招真的要有練過才可以試,不然受傷了可不得了
所以8面並沒有人出來練練看*爆死

接著監督又跟眾人說道其實知道幾個體位然後會變換沒什麼了不起

真正難就難在如何選擇&體會什麼是讓相手感覺舒服的

而且厲害的人可是能夠全程緊密結合地變換體位
囧囧囧囧囧囧囧囧

說時遲那時快(好老的用法*爆)
勇者村上組長就這麼地被大家拱去練習了囧囧囧囧囧囧囧囧

村上組長之後似乎還有幾個面有去練,不過詳細情形staff我沒有記得很清楚,,因為我太忙了還要幫忙協助轟加尼番組的staff如何打燈鏡頭怎麼擺的啊●rz
(在夢裡身為staff的我真的還滿忙的,囧
所以這真的是一個想起來會覺得エロい,但夢的時候一點也不エロい的夢●rz
又不是當女優我幹麼在夢裡這麼認真工作我不懂*去死啦)


嗯好啦反正第二階段完了之後,就進入到第三階段的劇情篇w

監督問大家喜歡玩什麼樣的play啊?
只見眾人紛紛舉手踴躍發言*爆

但殘念的是我又記不得到底誰說喜歡啥play了●rz
(可恨我沒有相方的記憶力啊*死)
而且從這裡我就整個完全想不起來.............


只記得親愛的大倉君小朋友他



被叫去演練最後一種situation──

『 M男 v.s 痴女 』

囧囧囧囧囧囧囧囧


但這個部份我有記得很清楚囧囧囧囧囧囧囧囧


一般痴女類soft sm片會有的內容...他都有認真地(被)做了

しかもこの子は,,,声までちゃんと真剣に出してる。。。であります~!*幹啥突然耍起偽ケロロ風啦="=


囧囧囧囧囧囧囧囧




而且結束後勇者村上組長還盡責地問他感想如何*爆

M男大倉君臉還帶了點高●過後興奮地潮紅*死爆
卻裝作又若無其事地說感覺還不錯之類的話
(請不怕噴鼻血的各位參照popolo 06年3月號他的大張個照吧...就是那種表情和臉色=.,=)

於是乎從這裡呢
即使身為認真工作staff的夢裡的我
所謂的理智的線仍舊抵擋不了地崩斷了_ト ̄|●


然後我就囧醒了


囧醒了之後才想到......




哇哩咧/囧\........................這是我農曆年的初夢耶我咧 囧rz iilllliililllililllllllilli



這個是要怎麼樣來判斷我這一年的吉凶啦 /囧\ /囧\ /囧\ /囧\ /囧\ /囧\ /囧\ /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hforevolu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