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KO&SUBARU~~~~~~~~!!!!!
你們兩個真是丟我們這同一歲代的人的臉啊!!!
(我年底生就讓我勉強一下XD 雖然在日本我跟你們不同學年但在台灣就算啦~*毆)
搞不清楚千圓鈔上人物沒關係(我也搞不清楚台灣的XD 反正錢能用就好了*毆)
但是歷史人物的名字搞錯,而且還錯得太離譜就還真的滿................


一開始說要寫就非常慌的yoko......
"夏目石"這樣驚人的答案讓我大發抖地怪笑了...
磁還寫錯啊你!



速霸陸的"西限高森"光看字完全不知道是誰...

等到唸出來才知道原來是........



西鄉隆盛

你、你起碼也寫點像名字會用的漢字吧你...速霸陸..........................



嘛嘛嘛...
不過是說...丸的

小野野妹子

剛開始看到真的只好想吐槽『這誰家的妹子啊!?』=..=;;
嘛不過查了一下
還真的有這個人耶
正確漢字是小野妹子(丸下面平假註解寫對)
而且...他是男的...
是聖德太子時代的遣唐使..........................

耶..........這樣的人物是有可能會出現在千圓鈔上嘎唷="=
跟寫他老闆聖德太子的那位一樣是寫來搞笑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hforevolu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