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蠢番長.jpg
(圖是從獅子腳姐姐那邊A來的w
看到這樣的蠢還真是有點懷念小鎌田吶XDDD)


其實我對10週年沒有太大的感想耶*死爆*

反正也才10年啊...不是嗎?w

S團、T團10年我也沒特別怎樣...所以囉......


不過竟然能撐10年也算滿意外的

畢竟日本製造出來的時候我根本覺得他們不會紅*踹*

詭異髮型&服裝&MAKE的三個普通人+三個蠢孩子

再配上我最討厭的電子舞曲

一切就是一個我的媽啊!=口="呀XDDDDD



嘛這樣拗死會不會也能撐到10年啊...

搞不好那時候拗死團ACE會是手越小朋友呢w

啊我離題了



是說...今天終於再度動筆寫10周年本的小話
越來越像自己想要的樣子了,覺得很開心
只是會一直注意文章的脈絡連結......還真是中仙靡吶&研究方法的毒太深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hforevolu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