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呢
親愛的老媽子看我那一副要死不活的樣子
所以把她平常會去的spa療程借給我去做
真的有差耶我說
原本面容枯槁的我的臉吶
做完後完全恢復血色了呀=口=
手臂和肩胛骨也不再麻
原本血路不通從肩膀沿脖子僵到後腦勺然後因此頭痛眼壓高的情況也有大大改善的感覺
厚真是忍不住好想推薦給常頭痛和睡眠品質很微妙的某兩位人士吶w
我有看到登x爾有這種療程耶...
你們要不要考慮去做做看?
嘛雖然大都會果然跟咱田舍比起來價格要貴好多=..=;嘛是說在做耳燭之前
治療師要我在好幾種顏色的耳燭裡選出一眼直覺就想要的顏色...
每種顏色都有不同意義
會選某一種顏色就代表了你身體某方面出了問題、或心裡正在為某方面的問題煩惱需要理療...

結果我選了橘色.............



橘色代表啥意思咧........



耳燭小箴言寫的是



敞開心胸去愛



指的是在愛人和性方面有點小trouble....................................=口=;

耶.......不會是因為我昨天當有鷹桑的片子當到很煩,想說用可以看未完成種子檔的VLC先看看可不可看,不然很難看還等下種子那麼久也真是太浪費時間了(我還有mago要當)
結果一打開發現有南君,正在高興想說要剪給相方的時候...
畫面竟然就跳換成一個光頭男優害我當場傻眼的關係吧.........

我真的一面在做背部療程的時候一邊在想這件事●rz
所以說耳燭小測驗真的有準●rz

不過笑翻了的治療師和她的同事...還是讓我再選了比較適合我頭痛壓力大症狀的紫色耳燭來燒啦●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hforevolu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