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耶耶
我被點到了XD

現在真的很需要這種東西來玩玩
SHO(rzくん感謝XDDD1. 不說你都不知道,其實我是一個......的人
每晚睡前不妄想一下會睡不著的人w
不好意思我從幼稚園就這樣了●rz
(其實我本來想答會變性的人的,但是這個好像很多人都知道了w)

2. 作過最爽的夢是什麼
爽的夢其實有很多*爆
所以隨便回答一個我怕得罪人吶(去死吧="=
讓我想一想...
近期內夢到的大概就是和馬咻麥康吶在沙漠裡尋寶找到的古船裡......吧 =w=///
對啦就差不多撒哈拉那場景啦..........
但是我看這片都多久以前的事了...但是麥康吶先生的身材真的好讓我流口水吶.......雖然他樣貌不是我的type啦...所以我是個身體比臉來得重要的人嗎?←扯遠了啦!

3. 看過最刺激(!??)的東西是什麼。
我眼前突然間閃過好幾種刺激的畫面,,,あぁ、眩しい*踢
太刺激的講出來這篇的分類就不能是質問類...而是下品貴女類了吧我想=..=;

好吧應該是在C.C紺生眼看到某兩位小哥(這是力打的用法XD)在沙發上69吧
(最好這樣是有刺激到啦="=)

啊啊啊或者是某年PZ東山君的back to back
媽啊一群男人排一排大跳脫衣舞講真的比AV還要刺激好多呀我說XDDDD
而且當年很帥(?)的小小大爸也有在裡面喔~>///<

4. 人獸系和大鍋炒,請擇一。
大鍋炒XDDDD
雖然安全●行為和固定●伴侶是防止AIDS的方法(?)
但是有些團感情好得亂七八糟沒有辦法解決CP怎麼分的時候,真的就很想來個大鍋炒算了XD
什麼小美人VS壯絕無法集團之類的XDDDDDD
而且再怎麼樣人獸系我真的是無理啦=..=;
要嘛也是獸獸系(什麼啊!

5. 電車痴漢和野外求生系列(XD?!),請擇一。
兩個都好,我不想擇一呀XD
先痴漢完了再脅迫帶到野外比較讚啦XDDD
(我瘋了=口=)
是說前幾個月
我還下載到了一片叫男男痴漢電車片子...
嘛...還挺微妙的片子呀我說...而且真的是在行進間的電車上拍的...=..=;

6. 把美少年綁在柱子上凌虐跟把美少年當成狗牽去街上走,請擇一。
把美少年牽出去逛街再帶回家綁在柱子上,呀哈哈(這種時候如果地瓜部落格也可以像msn那樣使用小圖案,我一定要狂貼好幾個力打愛用的鞭打圖呀XDDD*踢)
不過比起美少年,我比較想對美青年幹這種事(去死吧="=
因為我愛大狗系+M型攻君(耶!?)吶XDDDD

7. 異物插入和觸手,請擇一。
異物插入*姆指*
可以用道具欺負人這我喜歡XDDD
而且這種時候就不免要提一下傳說中井X原君愛用的EN●MAGR●了呀XDDD
送受君或自用兩相宜的喔XD

8. 被哥哥凌辱的美少年身上殘破不堪的衣服應該要是...
當然是要制服系的!
嘛但是不能是體育服系的
嘛但是弓道劍道服那種OK
嘛對啦和服系也是OK到一個不行呀>w<

9. 請你試想一下,當你想到一條領帶時,會有什麼畫面浮現腦中?
受君幫不太會打領帶的年下攻打領帶要送他出門上學
可是其實受君他也不太會,弄了好久還是失敗
攻君煩了就把領帶唏唏囌囌(?)地拆開
把受君還僵在半空雙手抓住,說"打這樣的結我比較會"
然後一邊綁一邊把受君撲倒..................
(這是什麼設定啊XD)

10. 接下來是令人血脈噴張的點名時間.....(炸),請點名五~十人。(彈性很大的呦)
是說在我這裡向來都是想撿去玩的話就自己撿去玩的呀XD
大家請隨意>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hforevolu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