嘛...心情處在一種極端焦躁而且無奈的狀態


乾脆來寫100問吧w01. ID:在各個地方用的都太一樣耶w

02. 暱稱:笨太、一未

03. 年齡:2x

04. 生日:198x/12/22

05. 性別:女

06. 血型:O型

07. 星座:摩羯

08. 生肖:="= 這要是寫了那我前面的伏字是伏個屁啊

09. 身高:164.5

10. 體重:嘛反正沒有超過身高啦*羞?

11. 近視/散光:有/有

12. 近視/散光:記不太清楚,,,總之左右不太一樣/不知道幾度但是不太嚴重

13. 個性:陰沉*微笑

14. 嗜好:無所事事

15. 專長:妄想

16. 用一個詞形容自己:呃...

17. 學校:花蓮牧場大學

18. 班級:X研所二年級

19. 現任職務:助教

20. 出生地:台北市

21. 居住地:花蓮

22. 有無染髮/髮色:有/有深有淺的棕色系挑染

23. 頭髮直/捲:直的自然捲,現在燙成不捲的捲 (啥啊?)

24. 耳洞或其他穿洞的數量:左2 右6

25. 有無刺青:沒有

26. 睫毛長短/濃密程度:比普通長一點但也沒有說很長/比普通濃一點但也沒有很濃

27. 單/雙眼皮:雙眼皮

28. 眼珠顏色:深褐色

29. 眼睛形狀:算是圓的,但也沒有很圓

30. 外型:據說是就算看背後也是殺氣很重的阿姐

31. 自喻的動物:被以為是狗的貓

32. 想養的寵物:嗯............有我家可愛的狗弟妹就夠了>///<

33. 養過的寵物:螞蟻、蜘蛛、蠶寶寶、獨角仙幼蟲、鳥、貓、魚、螃蟹、寄居蟹、龜、鼠、狗

34. 房間的玩偶數量:最多時大約有5、60個

35. 討厭的動物:骯髒的蟑螂...隱翅蟲

36. 最喜歡的國家/語言:台灣/台語 XD

37. 最想去的城市:大阪、不丹、Bali

38. 最喜歡的季節:沒有...

39. 最喜歡的花:罌粟、一些普通的

40. 最喜歡的味道:小棉被的味道>///<

41. 婚姻狀況:未婚

42. 喜歡異性或同性:雖然對小美人的愛總是讓我有覺得自己是不是百合的感覺
不過就算喜歡小美人我還是喜歡異性的啦w

43. 談過幾次戀愛:待我掐指算算...

44. 幾歲初戀:小學四年級以前的某一年級

45. 喜歡異性類型:嗯...外表和整個人的感覺簡單說來就是阪口憲二w

46. 愛情觀:自我中心、害怕束縛

47. 是否暗戀過/是否告白過:是/嗯...微妙...

48. 是否被告白過:是

49. 最深刻的感情在幾歲:嗯...讓我想想要到哪種程度才算是深刻......

50. 現在有沒有喜歡的人:嚴格說來是沒有

51. 喜歡的食物:只要是垃圾食物都喜歡w

52. 喜歡的飲料:常常在變

53. 喜歡的音樂:節奏感強烈、歌詞很棒的...

54. 喜歡的地方:豪華大飯店、自己的房間

55. 喜歡的電影:現在突然出現在我腦海的是木更津貓眼日本系列XD

56. 喜歡的卡通人物:大嘴鳥

57. 喜歡的顏色:綠色系、紅色系.....嘛基本上只要不是咖啡色、褐色那種好像老爺爺肚兜色的我都喜歡

58. 喜歡的數字:4415

59. 喜歡的時間:睡覺&看檔的時間w

60. 喜歡的日子:永遠回不去的某些日子

61. 討厭的食物:豆類,特別是青豆="= (但我很愛納豆啊w)、魚類

62. 討厭的飲料:沒什麼討厭的飲料...因為太可怕的我根本就不會去接觸到啊

63. 討厭的音樂:假黑人音樂、真的太俗的芭樂情歌、周x健、無x良x、張x哲系的歌聲

64. 討厭的地方:需要戴假面具的地方

65. 討厭的電影:類似吳x憲拍過的那種台片吧...真是好令台灣人蒙羞的片子

66. 討厭的卡通人物:嗯...沒有...(有就不會看了吧,不會看就不會討厭了吧?)

67. 討厭的顏色:老爺爺肚兜色,俗氣的螢光色,嘛其實比起單一顏色,我更討厭俗到恐怖的配色

68. 討厭的數字:適繳交報告的日期而調整w

69. 討厭的時間:要戴假面具的時間、不屬於自己的時間

70. 討厭的日子:每一天

71. 心情好的時候做什麼:太久沒有心情好了我不知道

72. 心情差的時候做什麼:每天心情都很差所也沒特別會幹麼

73. 什麼時候會哭:某些要害被觸到的時候,憂鬱沮喪到極點的時候

74. 害羞時的表情/動作:那樣看什麼樣原因讓我害羞啊...

75. 是否抽煙:熬夜趕報告焦慮和熬夜後一大早開車很想睡的時候會抽

76. 是否喝酒:喝呀~

77. 是否任性:非常

78. 有無工作經驗:有

79. 下輩子想當人或物:物

80. 下輩子想當男生或女生:不想要有下輩子

81. 做過最有勇氣的事情:想不起來

82. 做過最後悔的事情:不想想起來

83. 最討厭的事情:活著

84. 做過最瘋狂的事情:追車和偷飆去日本過生日我很難擇一啊w

85. 失眠的時候做什麼:失眠(廢話啊!)

86. 無聊的時候做什麼:打msn或上網亂晃吧

87. 去過最詭異的地方:詭異的地方........我突然想某阿輸實家的蔬菜店XD 嘛其實它也並沒有很詭異啦w

88. 聽過最無言的一句話:想不起來耶

89. 覺得最神奇的事情:很多事情都很神奇啊...

90. 最常跟朋友分享的事情:一些白癡的事

91. 參加過的社團:合唱團、劍道社

92. 社團特殊回憶:講出來好像是在炫耀就算了吧,噗

93. 是否會用樂器/哪種樂器:會/鋼琴、小提琴、中提琴、直笛(誰不會啊="=)

94. 是否重修/重考:哼哼我可是有會計四修的輝煌記錄呢*踢/研究所是重考上的w

95. 外出穿著類型:看是要外出到哪裡囉

96. 國三時腦中高中的第一志願:住花蓮並沒有什麼好選的,女生公立的高中就只有一間而已的啦!

97. 高三時腦中大學的第一志願:台大獸醫 ●rz

98. 最偉大的願望:寫一本好小說

99. 覺得自己說過最有道理的一句話:生不如死

100.填完一百個問題後的想法:這問卷設計似乎有點問題...(我開始走火入魔了嘎=..=;)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hforevolution 的頭像
ihforevolution

愛惜肝醣→沒有就是,沒有。

ihforevolu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