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真的真的以為我會哭

可是我完全沒有XD

 

ELLY健的超搞笑B-BOX真是個必要不可欠的環節

他們倆穿差在中間緩和氣氛真的很重要窩!!!

(都千秋樂了還在那邊不正經地說最愛麻婆豆腐是怎樣XDDDDD)

所有人在最後挨拶都正經八百的(啊小岩小傻瓜論外啦XD*被揍)

尤其喔咪隆的演說(噗)超真誠超輪轉!到底是在家裡偷練幾萬遍啊嚇死我了?!

NAOTO上人開示的話雖然有夠COOL很對我的TONE

但連續四場聽NAOTO上人傳道也實在是太過嚴肅了=口=*合十

 

NAOTO上人開示內容大意:

在tour初日結束的反省會上大家不約而同地提到了"傳達"(伝え)這個詞

這也成了這次tour的關鍵字

希望能傳達給來會場的大家些什麼

我想我們不如HIRO桑那樣經歷過許許多多的事所以才能訴說什麼LOVE DREAM HAPPINESS之類過於遙不可及巨大空泛的鬼東西

(你是在嗆你老闆吧你!一定是!!!XDDDDDDDDDD*亂造謠)

每個人在這個場所裡所感受到的東西也可能很不一樣

每個人都會有自己詮釋的方式

不過我想即使是很小很小微不足道的感覺或改變也沒關係

把工作、生活上的小小煩惱拋開,明天又能繼續努力下去

如果能夠傳達給大家一些積極正面的訊息就好了

 

真面目2000%的NAOTO桑我好怕窩XDDDDDDDD

不過真的很謝謝三代目的這份心意

確確實實地接收到你們傳達的訊息了

我也會努力將這些訊息內化成自己的力量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hforevolu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