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集KOD的兩人好可愛而且好閃!!!

喔咪醬一整個超嗨TENSION的XD

雖然KEYHOLE的橫濱FM在播出直前突然掛點了沒辦法即時聽到...

還好好心人有放音檔真的非常感謝T^T

 

以下是個人的重點整理隨便翻

◎近況報告

無事25歲的隆醬,很靦腆地發表他的新挑戰是重新開始練鋼琴

(會蓋公寓又會彈鋼琴這反差好萌XD)

目標希望以後可以在LIVE的時候表演這樣

 

 

◎聽眾來信一

問:夏天就要結束食欲之秋即將來臨,請問三代目J SOUL BROTHERS裡誰的食量最大呢?

還有兩人在食物方面的喜好跟哪個面把比較合呢?

順帶一提我個人印象覺得隆二くん好像一直都很餓的樣子(唸信的喔咪整個失笑XD)

    
喔咪:嗯收到了這樣的來信(還在笑)

隆:(笑)謝、謝謝!

喔咪:嘛不過...

隆:是

喔咪:大概有八成的放應該都這樣覺得吧?隆二好像感覺一直都很餓(繼續失笑)

隆:這是為什麼啊(高音)大概是...

喔咪(在旁邊小聲吐槽):為什麼的咧(還在失笑中)

隆:因為我真的很喜歡吃東西吧

喔咪:該怎麼說...真的很愛吃對吧?

隆:(靦腆笑)...對啦很喜歡...

(原音─

喔咪: 本当好きでしょ..食べるのは?

隆:やっ好きです

吼我好想把食べるのは槓掉喔XDDDD*揍)



喔咪:像便當啊...工作的時候在吃之前...

隆:嗯

喔咪:都會說"啊好幸福喔~"(模仿隆醬的語調) 你自己有發現嗎?

隆:啊哈哈我有這樣講嗎?

喔咪:有啊有啊

隆:耶,難道不覺得很幸福嗎?

喔咪:雖然是很幸福啦

隆:對嘛很幸福吧!(這裡語氣超可愛的> <)

喔咪:但並不會這樣喃喃自語啊...(失笑) 

不是跟誰講說好ねぇねぇ覺得吃飯好幸福喔,並不是這樣喔

而是一打開便當蓋就"啊~好幸福喔~~~"(又模仿)地自言自語耶 (失笑)

隆:哈哈哈真的假的XDDDD

喔咪:真的真的!我起先想說耶是在跟誰說嗎? 沒想到是在自言自語啊!(大笑)

隆:啊...這還是第一次有人跟我講耶...

喔咪:真的感覺到你很喜歡吃東西...

隆:很喜歡啊,真的

喔咪:很喜歡 (這是開始溺愛了嗎!!?*墨鏡)

隆:那個,吃的時候是如此沒錯,吃之前也是超幸福時間喔對吧

喔咪:"等下就要開始吃囉"的時候?

隆:就是...會開始想像啊...(喔咪大失笑)

點菜了以後就開始想像等下來的時候要怎麼吃,一定很好吃之類的

然後吃的時候雖然很幸福啊...

快要吃完的時候就會覺得有點寂寞...

(喔咪大噗嗤XDDDDD)

隆:會寂寞吧!(是肯定的問句XD)

喔咪:不...我不太會耶(失笑)

隆:欸唷你真的很害羞耶,臣~!

喔咪:(大爆笑)

隆:欸唷就放開心胸地來吧~!!!(強氣的撒嬌音)   

喔咪:(笑到不行)

隆:再過來一點嘛!!!

(こっち来いよ到底是什麼梗啊?!吼!!! 萌え!!!)

.

.

中略XD (大概就是講到食量最大雖然是隆二,但吃最快的是健二郎,吃拉麵快到像都用吞的

然後因為都是男生喜歡的食物差不多都是拉麵、肉、壽司)

.

.

喔咪:總之面把裡面最會吃的就是隆二了

隆:今後我也會繼續愛吃下去的,請好好地守護我

(好啦好啦, 怎麼聽都覺得是在對喔咪講啊XD)

 

 


◎聽眾來信一

前幾天我去了大三島拜見了樹齡三千前的樹,

已經住在這地球三千年的樹啊只是用看的就能感覺到它的力量,

兩位在LIVE等時候有沒有去過一些印象比較深的地方呢?


隆:樹齡三千年

喔咪:生長了三千年呢

隆:大大大先輩耶!

喔咪:大先(失笑)對啊是大先輩

隆:是大先輩喔!

喔咪:那個...藤岡弘桑啊...有一次我看到他的電視節目...

他也是向一棵很大的大概有好幾百年的大樹說:耶噫!先輩!(熱烈模仿藤岡弘中XDDDD)

隆:(開心爆笑)

喔咪:隆二你一講我就想起了這件事XD

隆:三千年的樹不知道長成什麼樣厚?

喔咪:一定超粗壯的吧!(斬釘截鐵的重音語氣)

(兩人咯咯咯大笑)

隆:有這樣類似的體驗嗎

喔咪:回憶嗎?古老場所的?

隆:反正就是類似的值得回憶的地方之類的

喔咪:那個啊...其實我啊超喜歡京都和奈良的喔,就是那些有名的歷史建築啊,我超喜歡參觀的

隆:例如清水寺嗎?

喔咪:對對對對(激動) 就會覺得哇好厲害喔!這以前的人建造的耶!!真的其實很喜歡

隆:耶你是這樣的人喔 (吐槽嘎XD)

喔咪:像日光的東照宮啊,長大之後,大概22歲左右吧跟地元的友人大家一起溫泉旅行

隆:耶~(驚訝羨慕調)

喔咪:那時候有去,然後德川家康就葬在那裡啊

隆:耶~(驚訝調)

喔咪:一邊參拜了墓塚邊想說德川家康就長眠於此呢

隆:(笑)

喔咪:反正就是很喜歡參觀這種的

隆:耶,那個墳墓啊...

喔咪:也不算是墳墓啦就很像可以祭祀的地方

隆:耶啊這樣就看不到臉囉...

喔咪:看不到看不到看不到啦(笑)

(又不是木乃伊!!! XD)

隆:啊看不到喔(失望?)

喔咪:看到不到啦!(笑)

喔咪:不過就很喜歡想像當時的人走過這些道路把德川家康葬在這裡喔

隆:啊光想像就覺得很厲害

喔咪:會覺得很厲害吧!這大概是我平常不會表現給面把看的一面

(嗯嗯因為平常都要裝成潮男啊XD)

隆:我也是第一次聽說哩

喔咪:(笑) 那個...健二郎くん的老家不是在京都嗎?

隆:對啊

喔咪:就有想說找個什麼理由去健二郎くん家啊,然後一起去逛京都寺廟

隆:啊我也想去@3@ (完全是正在嘟嘴音XD)

喔咪:想去厚!

隆:想去!要一起去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hforevolu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