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代目J Soul Brothers VS 三代目J Soul Brothers Live Tour 2011

EXILE TRIBE 

7/5 REPO

 

這篇真的完全是婆阿宅自我滿足的妄見,欲觀者,千萬慎之~*感恩合十 


嘿對,你沒看錯

這不是今年三代目單獨巡的REPO

而是時隔一年多才生出來的2011年7/5日二代目三代目TRIBE的REPO XDDDDDDDDDDDDD

(明明已經寫到90%了卻沒有好好完成PO出來我到底在幹麼?囧a)

 


廢話前言:

這天說悠閒也不太悠閒...

前天USJ玩透透+LDH SHOP迷你採購(就是也沒買什麻的意思XD)+在放浪面把注視中大啖螃蟹道樂

(服務生也太會選位子,坐定後小桌突然跟我說,耶你後面的不是你偶像嗎?

一回頭發現窗外大樓上貼著一整面EXILE魂超大海報啊喂XD)

早上從大阪CHECK OUT到神戶的飯店放行李就先去北野異人館區逛了

大太陽底下爬坡連逛10幾館整個熱+累死我也...

差不多兩點回到三宮站,餐廳卻幾乎都休息中 囧

幸好又憑著我的關西美食嗅覺(什麼?XD)找到了一家連鎖どんぶり店─どんぶりキッチン

不知道是不是太累太餓的關係

我的天丼和小桌的カツ丼ミニそばセット都超好吃的!!!

(現在想起那個てんつゆ的味道又好想去吃喔 刀口刀)

回到飯店換洗+敷臉+睡午覺+化妝+在噗浪問神今日運勢&該穿什麼XDDDDDD*爆

東摸西摸也快六點了XD

幸好這天就住在會場旁...

只要聽到入場前的最後廣播再出飯店就好了科科

(是說有不少FANS都住這裡,因為接近七夕,飯店大廳角落有放許願笹飾

除了祝福控成功,也看到好多寫了希望可以對到眼、得到放殺的籤XD)

 

~OPENING~

反正就...一樣...請參照7/1和7/3的內容XDDD

比較妙的是這天我周邊的人們不約而同地發現打太鼓的小哥裡有胖子然後竊竊私語XD

而且我這排都是熱情但不會亂吼叫的2代目放(Y)

尤其最邊邊的大姐(?帶著一個也是放的小男生不知是不是他兒子???)穿著我超想要的武者修行T!完全是古株!好想跟他致意喔> <

 

 

1.Japanese Soul Brothers 【全員】【主舞台】

雖然有逼自己看全景

但仍沒有辦法管オミ隆在幹麼...

嘛嘛總之Vocal的基本站位是オミ 吉  ネス 隆,跟PV一樣

一開始12人都在主舞台的高台上可是最初一排的順序除了左右兩端是KJ老墨其他根本來不及記 囧rz

2代目PART2代目全員會下去

高台變兩層吉 ネス站最上層

下層是KJ 貼醬 老墨

formation果然還是要正面看比較讚!


2.WE
【二代目】【主舞台】

前兩場其實我旁邊都沒有人在比W

這天則是同排人和前面部份的人都有比~ 

好開心好開心!!!

一比出來大家突然有了一種"啊!都是2代目放!!!"的默契感


3.FREAKOUT【二代目】【主舞台】

最後後仰墜下舞台時,我直線對的是小吉!

吼!!!有夠セクスィ的!!!

 


4.On Your Mark
~ヒカリのキセキ~【三代目】【中央舞台】

這天的位置剛好是花道與中央舞台交接處

面對花道的話前面還有一個很文靜的小女生

(文靜到整場結束我還是不知道他是誰的放...對誰的反應好像都差不多......)

而面對中央舞台的話就只隔個欄干!!!

7/1雖然是中央舞台旁算來第一個

但是在PERFORMER的兩個站位點中間

而這天卻是.........

就剛好在站位點將將好正前面!!! =口=

OYM我一轉身朝向舞台...前奏開始就看見

媽啊!!!(小桌:我在臉書*忙)

黑人辮好可愛而且露腹筋的壯壯小小隻的ガン醬正面對著我升上來!!!

完全忍不住脫口大叫"ガンちゃん!!カワイイ!!!"(不知道他有沒有聽見XD)

◎ガン醬的表情無敵真劍+緊張...眼睛閃亮亮的非常小動物 

(ガン醬: 是小老虎!小老虎!!!)

◎NAOTO桑人氣超旺...

換他來我這邊的時候雖然周邊跟7/1的GAL比起來都很乖沒有大移動

但我還是快被尖叫給震到耳鳴

不過能夠如此近距離瞻仰(真的是瞻仰啊XDDDD)小巨人NAOTO桑的腹筋我也算是值回票價了*合十

(隱隱約約覺得這首有和NAOTO桑對到眼? 他跳舞時的表情實在太痞太帥氣了無法確定XD) 

◎登坂君

後面一排有個女生是オミくん放...他一直連續大喊TOSAKA KUN...很繞舌耶不覺得嗎? XDDDDD

是說這天我才熊熊發現オミくん他唱すべてここから始まるOn your mark的時候是在7/1我位子那邊...

天吶我那時候都沒在看他嗎?只記得想抓飄飄音但人的印象都被蓋光光了吼Orz

◎隆二ELLY傻傻分不清

也是後排的女生...一直在大叫不知是RYUJI還是ELLY...聲音太高太尖了到最後我還是不知道他在叫誰XD

◎FREAKOUT接OYM間有放像心跳聲的音效



5.1st Place
【三代目+二代目】【中央舞台主舞台】

總算有認真看了一下1st place的舞 XD

終於搞清楚一開始傳說中的下腰(→動畫10秒開始XD)是什麼了XD

(前幾天看REPO...三代目的放都好興奮1st place的のけ反り

姐姐我一整個卻是"はぁ?なにそれ?"想不起來...囧;;)

那時候到底跟三代目有多不熟啊我!!!*揪心

...如果是現在的我看到オミくん的下腰應該會興奮個100倍吧...Orz

不過當時就只有默默地想說"喔喔原來是這個"*汗

反り時離我最近的應該是オミ隆耶...這麼珍貴的時刻......欸人蔘*煙

1st place算是相當照顧アリーナ席的一首歌吧

不僅在中央舞台繞繞繞

全員在花道也跳了一下子才回到主舞台~

在花道的時候自以為跟隆ちゃん、ガン醬還有ELLY都揮到手了(真的就是自以為XD)

隆ちゃん、ELLYやっばりカワイイ~~~一直都笑容滿面

ガン醬這首也是一直都ニコニコ~


6.Fly Away
【全員】【主舞台】

全部的人都非常認真跟著節奏揮舞小旗子的感覺還滿妙的

前天去LDH SHOP的時候被小桌勸敗了一支趕快拿出來用XD

(小桌:我看大家都有拿小旗子你為什麼沒有

我心中OS:我在另一個賊家的時候都沒有拿什麼小旗子啊...又不是參加競選造勢大會 囧)



7.Giver
【全員?】【主舞台、舞台兩側+中央舞台移動? 

GIVER到底有沒有三代目有誰可以告訴我XD?

到了這天這首還是沒有他們的印象...突然覺得是不是在FLY AWAY完他們就閃人 囧

最後二代目往中央舞台集中時...我們這一排二代目放終於爆發了XD

可以和氣場相近的人一起看喜歡的人真的讓感到很舒服又開心!!!

是火力全開地一起應援而不是暴力全開的應援YOU KNOW!!!(WHO??XD


~挨拶~【二代目】【中央舞台】

土田哲也時間キター~~~~~~~~~~

もう。。。

腦袋裡面除了一直裝可愛一直對到眼的土田哲也其他東西都快要被洗光光了...........


◎小吉

忘記他說什麼,只是簡單的招呼就完全卡卡了XD

好可愛!我終於看到天然小吉了*淚目

◎老墨

這天連平常講話很流利快到我都記不清他在說什麼的老墨很難得講話卡卡XD(他自己都笑出來)

小吉好像有說對不起都是他害老墨被傳染XD

◎KEIJI

一開始就學ELLY大喊KOBE!!!然後被NAOTO桑吐槽

之後提到了也有不少男生放,然後突然大喊:「男!!!」(男FANS:噢~~~~*雄叫)

很滿意的KEIJI又接著大喊:「女!!!」

白癡喔XDDDDDDDDDD 

雖然大家還是回應但整個是邊笑邊回XDDDD(連他自己也笑出來XD)

◎貼醬

気持ちいい?全然いい?的老梗又來了XD

以至近距離面對面回說「いい~」很害羞耶其實!*揍

◎NAOTO桑

他說從初日開始就覺得跳舞時好像有點刺刺的...

今天終於發現........

他的衣裝上面竟然還有線連著針!!! 囧;;;;;;;;;;;

(我是沒看到針, 但看到被拉出來的線 囧;;;;;;;;;;;;)

也太恐怖了吧!是得罪衣裝STAFF了嗎? 囧;;;;;;;;;;;;;;;;

◎NAOKI

又是一開始裝低沉...→→→到最後大家一嗨啊!!!*完全高音

◎ネッサン

...嗯,說了什麼?XD


8.My Place 【二代目】【中央舞台】

流程都一樣,由ネッサン介紹歌曲...

這首歌對二代目來說真的是很具意義的歌

站在眼前的貼醬沒有拿麥克風也是一直跟著唱

...然後我也跟著小聲唱

......然後貼醬看到我在唱...我也看到貼醬在唱

原來在非本命站位點而他大概也隱約感受到自己不是本命的正正正正正前方是如此地尷尬*爆

總之也就只能就這樣你對我擠眉弄眼我真的很尷尬地...一起唱...............=w=;;;;;;;;*揍


9.IT'S ALRIGHT
【二代目】【中央舞台主舞台】

依舊是裝可愛不要錢的土田哲也時間...

真是快瘋了我XD 給我一點看老墨的空檔好嗎?!! 吼!!!*揍

馬上很快樂地跟貼醬玩到了

接著還有NAOKI和ネッサン!~~~yeah!yeah!

就是沒有去參選的老墨*哭


10.Always
【二代目performer+三代目】【主舞台兩側移動】

到了最後一天...我依舊不知道ネス吉何時消失,オミ隆何時蹦出來.......

因為自己前天已經看到破梗處了...

所以當旁邊左鄰右舍(?)對於2是如何換3代PERFORMER而感到好奇時

我也只能默默

...拿出週邊毛巾擦汗XD



~
挨拶~【三代目VOCAL】【主舞台】

一樣是照劇本講的挨拶,跳過XD*揍



11.LOVE SONG
【三代目】【主舞台】

記筆記時間又到了XDDDDDD



12.Make it last forever
【ネス吉】【主舞台set上】 

這天沒有很認真地看這首...

因為一想到下一首歌我就站立難安啊喂> <



13.Let it go
【初期二代目五人】【中央舞台】

在示申席看示申曲我這到底哪裡修來得好福氣?!!

稍微回想片段就感到呼吸困難了我

這天位子太棒了一點邪魔人也沒有,完全可以清清楚楚地看著健一郎樣的腰的腰的腰的腰的腰(跳針嘎唷)!!!!!!!!!!!!!!!!!

還有那認真深情款款(噗!)的表情、捲捲髮以及額頭上的汗水*崩潰

超想當場下跪的吼吼吼>////////////////////////<

當然眼角餘光還是有順便照顧(?)了一下對我很好的貼醬

這首他沒有戴YUTTI頭帶,溼溼的直髮配上西裝...好HOST XD

嘛嘛嘛配上快哭的表情和小鴨嘴真不知要迷死多少女孩兒喔*合十

還有還有帥爆了的小吉,雖然真的只能用眼角餘光瞄一下,但還是超帥的>///////////<

(噢NE桑和KEIJI啊XDDDDDD)

 

14.Best Friend's Girl 【三代目】【主舞台】

接下來意識真的超朦朧...

我內心大概不斷在吶喊老墨不要走!!!



15.
次の時代へ【今市登坂】【主舞台】

嗯...

雖然很失禮但每到這首我就只著次のバトル而已Orz



2代目VS3代目DANCE BATTLE【中央舞台】

這天很殘念地位子會被四角升起柱子檔到...

只能歪歪地看T^T

(不過有很清楚看到オラオラ感大爆發的金髮KEIJI從舞台底下升上來) 


ROUND1: KENCHI VS  ELLY

還在喬位子中老墨ELLY組就跳完了!!! 刀口刀*崩潰

ROUND2: KEIJI VS 山下健二郎

好不容易喬好了健二郎也跳完了...

換KEIJI跳的時間點健二郎有點抓不好...退開太慢好像有撞到KEIJI 囧;;;

KEIJI不知道是不是有受影響...這天跳的也不是很順...> <

ROUND3: TETSUYA VS 岩田剛典

貼醬和ガン醬在BATTLE前會做功夫比賽前抱拳的動作!超可愛的>/////////<

這天貼醬跳完依舊有去摸激光跟ガン醬完通電XD

ROUND4: NAOKI VS NAOTO

NAOTO桑NAOKI慢動作揮拳的一幕真是世紀經典了

DVD出來請務必要確可>///////////////<

 

16.24Karats~EXILE TRIBE SP VER. D.I + 全員】【中央舞台(D.I)+ 主舞台(全員)

DOBERMAN INC在眼前登場還滿妙的

沒有喜歡或不喜歡然後說熟也不是很熟

但人就在眼前若不理他們好像很失禮,結果就這樣也跟DI面把都揮到了手*尷尬XD

JSB在鷹架登場的時候一度想說太快轉身對DI會很失禮

沒想到DI面把還滿體貼的,一副欸好啦你可以轉過去看JSB了不用管我們啦的表情XDDDDD (Y)

 

最後一天把握機會狠狠地把健一郎樣與KEJI桑看個飽

那個滑步的帥勁真的深深烙印在我心了*搥胸

 

17.WON'T BE LONG 【全員+DJ MAKIDAI(VTR XD)】【主舞台兩側移動中央舞台?

總之人就是一直來來去去*嘎


18.GOING ON
【全員】【主舞台兩側移動】

人還是來來又去去XD


19.Dream Catcher
【全員(丟飛盤時間)】【主舞台兩側舞台中央舞台】

接著是飛盤在頭頂上來來去去*哭



20.Choo Choo TRAIN  
【全員】【主舞台(放銀彩帶?)

這天終於清楚地看到火車頭是NAOTO桑了

不知為何我整個忍不住大笑 囧XDDDDDD

現在有點後悔當時為何沒努力多撈一點銀彩帶

因為回到台灣才發現我的彩帶都是三代目的!!!!!!!!!!

誰來跟我交換一下二代目的啦 刀口刀



21.Everlasting song  【ネス吉+全員】【主舞台ネス吉以外都坐在SET上】

非常非常想哭不過還是忍住了

每次聽這首歌就很感慨><

ネス吉和二代目,你們一定要加油!!!> <

 

啊啊這天KEJI好像有偷偷拭淚的樣子,有情有義的好漢子>//////////<



~アンコール~ 


 1.GENERATION
【全員】【主舞台】

應該要看全景的結果眼睛還是自動鎖定老墨順便帶上僵硬喔咪醬了Orz




~挨拶~VOCALPERFORMER(三代目)全員(ネス代表)

這天TAKAHIRO有來

小吉一介紹觀眾席有TAKAHIRO全場一堆少女都瘋了狂暴大尖叫

我前排有兩個女的後來整個就只面向TAKAHIRO所在的二樓BOX席完全不理主舞台的表演= =

有夠不給JSB面子,害他們還很尷尬地說欸怎麼好像比我們登場的尖叫還大

呃啊啊啊為什麼一場美好的LIVE氣氛就這樣被毀了,火大XD


2.Love Dream & Happiness
【全員】【主舞台放金環彩帶】

雖然火大但秉持著愛、夢想、幸福的精神(?)我們就不要跟白目少女放們計較了!

金環彩帶還是要撿的*嘎唷

曲終人散的港桑也是要默默承受的T T

謝謝二代目與三代目給了我這麼棒的LIVE

沒想到能夠從這群熟悉的陌生人中得到如此溫暖又龐大的勇氣與力量

I LOVE YOU SO MUCH TO YOU!!! *為何是以只有關八放才會知道的老梗做為締め!?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hforevolu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