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經踏在加入FC的三壘上了*發抖

 

嵐的櫻井翔好帥!!!

松本潤的菲希歐睫毛膏廣告好好看

 

↑聽說要變成死少女到時候比較會中好席...XDDDDDDDDDDDDD

我只要不全滅就好了啦其實Orz

不過也不知道他們什麼時候要開而我到時候有沒有空去 ●rz

 

嘛...我想我需要來平靜心靈一下...

鑑於通常想做的事情一列清單我就一定不會去做(爆)的原理,

來寫一下採購清單消除物欲好了 = =;;;;;

 

1) 電腦

桌電還是筆電我仍在猶豫...

如果買桌電就可以好好下載檔案了,但這一點也不環保節能且會增加電費...

 

2)上班用的包包

上次買包包是去年九月中吶...

而且還是個平常上班不能用的旅行包 = =;;

 

3)眼鏡

 

4)手機

 

全都是大金啊...*攤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hforevolu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