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一覺之後鬥志就沒了...

(混沌期時常因此而不敢睡覺...)

啊啊啊,我好想當一個心安理得的薪水小偷~

可其實就各種方面來說這份工作真的很不錯,我也滿喜歡的...

但為何就是常提不起勁呢?Orz

 

以下是工作MEMO可以不用看...*掩

昨天繳了3-12月的活動經費規劃表,

1. 三月底以前一定要完成9X萬的視訊系統採購*握拳

2. 四月兩週臨床實習要10位老師10位SP←3/12前要跟教學部提SP申請,SP是Standardized Patients不是Security Police喔XD!

   (臨床中心主任出國3月底才回來真是要命喔orz)

3. 七-八月間要辦1場初階教師工作坊

4. 八-九月間要辦1場進階教師工作坊(很想拜託老闆不要再異想天開叫我去大愛台找演員來演學生給老師實境練習了,我做不到啦!)

5. 九-十二月間要辦2場教案工作坊

6. 十一月要辦國際研討會(頭痛.........orz)

基本上的大項其實就這些而已,

我覺得熬過四月實習和進階工作坊&十一月國際研討會的話,以後應該很多事情都不會怕了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hforevolu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