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zz和Tango曲風(我錯字了...Orz)我好喜歡喔!!!

不做阿舍(啥啦XD)也是很不錯的嘛*指

(HOT!...有娜姐那個四分鐘救世界+Kanye West STRONGER的FU耶我說...= =;;;)

不過我最喜歡的是Sad song和반한 Girl和나의 여백 (M's Epilogue)

目前第一名是나의 여백 (M's Epilogue)

 

我的余白(M's Epilogue)                作曲 / 金賢宇作词 / 宋鎮宏

 

 

下雨的聲音忽然把我喚醒

在雲朵間的陽光中  我的心就擒

雨水飄在窗戶上的樣子竟讓我陷入無止境的回憶裏

在已經過去的時間空隙中

在迷路的波濤的盡頭裏

感覺到了被挖掘出的回憶碎片悄然地疊積在兩手中的熱氣

 

如果滑落到海面上的雨滴傳達了讓你的心...

如果你能看到我心中點燃著的火光

如果只要能夠看到...

 

Life goes on your hope that smile way

Life goes on your pro-mise day

Life goes on your hope that smile way

Life goes on your pro-mise day

 

如果你能看到我心中點燃著的火光

如果只要能夠看到...

 

在無處依靠的記憶的彼端 你和我能夠在一起的地方

我會一直等著你 即使所謂"永遠"的時間流逝 即使再多等一點...

 

下雨的聲音忽然把我喚醒

在雲朵間的陽光中 我的心就擒

 

 

 

翻譯:韓小國@bestshinhw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hforevolu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