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ez和H桑

祝你們看阿爸控順利啊

我心與你們同在> <


【1】醒來的時候5公分的李安迪正在看著你,你會怎麼樣?

覺得自己一定沒醒XD

如果發現這一切是真的

我想我會用最快的速度的把他用棉被包住抓起來裝進袋子裡

然後趕快穿上衣服洗臉刷牙整理儀容和房間  囧;;;


【2】你會養5公分的李安迪嗎?

但我想我會一直尋求讓他長大的秘方XDDD

【3】5公分的李安迪說他肚子餓了,你會做什麼給他?

把泡菜切成小碎片給他

【4】5公分的李安迪要上廁所,你會怎麼做?

把以前養小鼠的便便盆和木屑還有鼠砂拿出來吧............



【5】5公分的李安迪要洗澡了,你會怎麼做?

把小時候人家送的芭比娃娃衛浴組翻出來給他用XDDDD  順帶一提是粉紅色的喔!



【6】第一次跟5公分的李安迪約會!!你要跟他一起去哪裡呢?

基本上在鄉下我們也不能去哪裡  囧



【7】最後的問題!!如果真的有5公分的李安迪你會怎麼樣?

好好養他  XD

【8】請點5個你想讓他妄想的朋友。

親愛的O型小隊隊友們和幸福幼稚園的同學們請隨意自取吧XD

對象請自由變換嘿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hforevolu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