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樣的 = =;;;

我還以為我終於遇上不會給我找麻煩的男人了 = =;;;;;;;


心智和年齡其實都已不是少女了
再加上我從以前到現在哪個男人不是愛捅簍子的色胚的? Orz
雖然爹地會這樣我還是有意外到 = =;;;;
不過比起傷心之類的


我真的很擔心會影響到拉拉西的工作與前途...


媽咪的工作怎麼辦???


爹地你這個大笨蛋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但是A女和B女給他的評價很不錯耶XDDDDD
看吧看吧
他是腹黑攻他是猛MAN我早就說過了*插腰笑


欸我是在豁達個屁啊................

What a wonderful world....

太歡樂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hforevolu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