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天早上六點多就驚醒了...

驚醒的原因是..............



我夢到


我阿孫撲倒我孫媳婦~~~~~~~~~~!!!!!!!!!!!!!!!!!!!*蘿蔔掩面哭(?)

而且是我最討厭的那種BL俗套───

勇猛種馬強攻 X 梨花帶淚弱受 PATTERN.........................●rz



我一定是最近看太多這種東西了Orz

我心目中的孫子和孫媳婦又不是這樣的!!!!!!!! *掀桌

他們是表面油膩膩內心小紳士弱攻與超級可愛強氣天然小女王誘受啊~!!!!

所以不要再讓我看到我孫子強暴孫媳婦這種戲碼了好不好 =皿=

我們家的小孩子才不是那種人咧!!!



但其實討厭歸討厭, 可以夢到也還嗨的XDDDD*揍

所以我幹麼要驚醒我也不知道  Orz

但身為阿嬤在旁邊看好像也不太好 = =;;;;;;;;;;;;;

是說我是真的驚醒

而且醒來以後還因為太驚了還是怎樣我肚子好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hforevolu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