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離別  曾經邂逅
數不盡的眼淚和怦然心動重疊著  我仍在此等候
所以我可以, 所以我會, 你能明白嗎?


超越言語  在內心深處
某種未知的東西因蘊而生  奏著音樂  包容住我
所以我懷抱著夢 深信

"總是在星辰的縫隙間" 在夢中相逢
"顫抖的胸膛隱隱作痛" 這份永遠的願望
"悲傷相互共鳴著像玻璃般" 是否能傳達給你?
所以我可以, 所以我會, 你能明白嗎?

 
"總是照應著承諾"  夢的延續
"緊擁著你的段時光像場惡作劇" 遠遠離去
我收集著光  獨自閉上眼睛
所以我懷抱著夢  悄悄地
 
然後  像漫無目標地行走的那天一樣
眼睛只是凝視 用盡所的時間
此刻  穿越搖曳的窗影
-愛輕悄地飄漾-

 

在靜寂之中  曾聽過的旋律
無法唱盡的話語和溫暖流過  至今仍在低吟
越過記憶  直入心的深處
重疊的音色  彷彿令我心中的傷痕痊癒  解開我的憂愁
所以我懷抱著夢  深信

"無邊際的光芒層層相繫"  我舉手瞭望
"無止盡地灑落進心中"  即使那遙遠的未來
"猶如不停連續的美麗漣漪"  是否也能看見?
所以我可以, 所以我會, 你能明白嗎?


"永遠映著承諾" 在夢的縫隙間
"懷抱這份秘密的心意"  描繪彩虹
光影流洩  我獨自閉上眼睛
所以我懷抱著夢 悄悄地

然後  就像獨自仰望著的那天的天空般
我只是不斷尋覓 屬於我的歌

我想念你  此刻  我只想這樣想念你
-愛輕輕地飄漾-

  

曖昧的片段充斥  我徘徊在黎明前的迷宮裡
但縱使當夢已醒  我也不會忘記
"總是在星辰的縫隙間" 在夢中相逢
"顫抖的胸膛隱隱作痛" 這份永遠的願望
"悲傷相互共鳴著像脆弱玻璃般" 是否能傳達給你?
所以我可以, 所以我會, 你能明白嗎?


"總是照應著承諾夢的延續
"
緊擁著你的段時光像場惡作劇" 遠遠離去
我收集著光  獨自閉上眼睛
所以我懷抱夢  悄悄地

然後  像漫無目標地行走的那天一樣
眼睛只是凝視 用盡我所有時間

此刻  穿越搖曳的窗影
-愛輕悄地飄漾-




這是我對爹地的愛


為什麼非得要這樣說出來,把心狠狠地挖出來,才像是有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hforevolu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