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被點了一陣子了
但都沒fu寫是怎樣
看來我最近帶孩子帶得心靈很平靜啊XDDDDD

自從有了孫子和孫媳婦之後
就覺得男人也沒那重要了
管他是要去天涯海角跟誰玩結婚家家酒我都不在乎啊XD
管他是要當魔王還是演舞台劇還是來個啥安可演唱會我都沒在怕的啦 =皿=





01. 我養的男人的姓名是 (不限一個)?
大野智和李先皓
不過其實有一個我放養很久了 囧
然後另外一個最近也沒在管他 囧

02. 我養的男人的年齡是?
一個27一個28(29?)
但是29?的比27小 = =;;;;


03. 我養的男人是那一國人?
太陽與泡菜國


04. 我養的男人結婚了嗎?
一個已經結了  一個假結婚中 = =


05. 我怎麼稱呼我養的男人?
爹地
不過激動起來就會叫他SATOSHI  
李先生嘛...綽號太多了XD
激動起來我有大叫北鼻過  囧rz


06. 我養的男人喜歡吃什麼?
爹地他沒有味覺是眾所皆知的事...我想只要是媽咪做的菜他都好吧
李先生愛泡菜...

07. 我養的男人來過台灣嗎?
來過

08. 我養的男人家裡有幾個人?
爹地家除了爸媽姐姐還有媽咪小可愛小潤阿和XD
李先生家........我兒子媳婦和孫子孫媳婦要算進去嗎? XD


09. 我養的男人有沒有同性戀傾向?
肯定有*揍

10. 有沒有親眼見過自己養的男人?


11. 最後跟他說的一句話?
爹地─掰掰
李先生─ I LOVE YOU *囧斃z


12. 承上題,反之最希望他跟自己說的一句話?
我喜歡我男人安安靜靜地不說話XD


13. 最討厭他的一件事 (請舉例) ?
爹地好像沒有做什麼讓我火大的事過...
李先生嘛當然就是接些讓我火大到快抓狂的工作啊 = =

14. 他哪一點吸引自己?
用危險的眼神獨自奔跑
(↑什麼時候有這樣啊這兩人XDDDDD)
整體散發的氣氛我想......


15. 如果有機會換的話, 希望換掉他嗎? (請附理由)
能有那個機會嗎.........*抖

16. 有機會可以讓他養自己,願意給他養嗎? (請附理由)
廢話XD
不過我好像比較想給李先生養  囧;;;


17. 他做了怎樣事情會讓自己棄養?
這很難說...
等我棄養的時候就知道了*爆


18. 平均一個月花多少錢在他身上?
實在很難平均耶....
因為也不是每個月都會花到錢....
不過要花的時候都是很大金就是了 = =


19. 如果只能養一個,自己會選誰?
請不要問我如此艱難的問題好嗎? XD
我一國只養一個啊 

20. 如果可以多選一個男人養,自己會選擇誰?
一國養一個已經是我最大極限了Orz
都快被整死了我不敢亂養.............................


21. 如果家人極力反對,會選擇棄養嗎?
不會  囧
基本上上回去養李先生的時候我爸問了我類似:你一定非這樣做不可嗎?的話
我回答是,老爸也只能攤手放我走了  囧rz


22. 曾經寫過信給他嗎?
給李先生的沒署名的生日卡片算嗎..........


23. 聽到大親友說他的壞話,自己的反應是?
那有什麼關係我也很愛說他壞話啊XDDDDDDDDDDD


24. 他做什麼事情會讓自己傷心哭泣?
好像沒有...
我不喜歡為男人傷心哭泣


25. 承上題,反之他做怎麼讓自己哈哈大笑?
爹地...哈哈大笑好像沒有  囧
都是噗噗笑,  媽咪才會讓我哈哈大笑XDDDDDDDD*揍

李先生嘛...扮女裝?


26. 如果有一天他在你面前說「我愛你,請嫁給我吧!」,而自己的反應是?
可能會眼睛瞪大看著他
但內心是個冷靜的"喔。"然後開始想說跨國辦婚禮很麻煩之類的瑣事XDDDDDDDDD*爆


27. 當他公開說「其實我是同性戀」,自己的反應是?
我早就知道了*煙


28. 承上題,因為這件事情會想跟他說的三句話是?
爹地─現在才跟我說,你把我當外人嗎? 你跟媽咪早就閃死我啦~
李先生─噢噢噢你喜歡猛MAN吧 對吧你喜歡吧  你是受吧XDDDDDDDDDD*揍


29. 有一天早上醒來,發現他正躺在自己身邊睡覺,自己的反應是?
自己養的男人早上醒來躺在旁邊不很正常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hforevolu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