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乖阿孫吶

你交了個又正又可愛又聰明伶俐的女朋友

阿嬤當然是很高興也很放心啊~


(害羞的姬範好可愛>///////////<)


所以阿嬷我啊...

就一直以為你們只是...偶爾
 

牽牽小手


搭搭小肩
 (孫子表情好傻XD)
 
摟摟小腰


開心抱抱


你中有我  我中有你 (XD)



這種讓人看了心底甜滋滋呼呼笑的純真戀愛


阿嬤我萬萬沒想到...

大家都說是個小小紳士好青年的乖巧阿孫你...


 
 
竟然會對你小女朋友做出這種事來啊!!!

啊嘎嘎嘎嘎嘎~~~~~~




阿孫你...

好‧樣‧的.........

你、你、你已經是大人了 T^T ;;;;;;;;;;;;;;;;;


是說小姬範雖然叫阿孫走開, 但表情怎麼好像很開心啊..........
現在的小孩子怎麼手腳都這麼快啊....
吼我還不想當阿祖啊......................................... 
 


 


吼, 阿嬤眼睛要被你們閃瞎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hforevolu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