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YUNDAI GRANDEUR

韓石圭在紅字裡開的車型

就是後車箱太堅固
讓不小心困在裡頭的ki-hoon與ka-hee發狂的車型
 
睡前看完我本來感想一堆的
可是一覺醒來就只記得車型這件無聊事了 囧;

人被鎖在後箱不能從後座踹開那也太囧了吧
我家的車後座都是可以折起來讓後箱加大的所以不知道原來可以死得這麼囧



當然ki-hoon沒死, ka-hee也不是直接這樣死的
(很久以前的片子了雖然我昨天才看, 爆雷沒關係吧?)

後車箱充滿了隱喻我覺得很棒
這部片子有著明快節奏和色調
可是許多巧妙的隱喻和敘事設計卻讓人神經繃得緊緊的
我向來都很喜歡這種利用反差製造出來的張力與悲傷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hforevolu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