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說...

那邊的寶貝和那邊的寶貝啊....

(話說我在MOTEL對著超大電漿螢幕上的李先生大喊北鼻把阿來嚇到了XDDDDD)



你們不能因為我濃...所以就跟著把自己搞濃啊*誤

 


法老王 VS 祭司 嗎?

我到底該下跪還是淚奔....Orz




BGM: WE CAN GET IT ON from Shinhwa 9th 



怎麼每天都在打新歌...
我這BLOG的空間快不夠用了,欸XD
這張專輯我很滿意李先生RAP都比較走硬派路線(?)
不然老實說比起神話底迪風...我平常愛的是文大那種GANSTA風的RAP啊Orz
是說這首一開頭文大有說到"club banger"...該不會當初公佈的這曲不是消失只是換名吧XD
可憐鳥寶和阿爸被MARS火星人排擠沒錄這首

但是是說鳥媽在裡面唱英文卻害我大噗嗤
"Don't give a damn about what the people say~~~"
為什麼有種聽到謝金燕用台語唱安室歌的FU*爆
雖然不難聽, 唱功也好但就是有種違和感存在XDDDDD

追記:

原來迪寶也被排擠沒有錄T T
DAVID KIM的聲音怎麼會那麼像感冒鼻音重的李安迪Orz
今天開車聽才發現啊是DAVID KIM啊 他RAP還有自我介紹...
是說神話RAPPER三個在團裡工作就夠少了
製作人來搶啥風頭??!! =皿=
讓我想到灌吸的那個製作人陳渙仁(不知道有沒有寫對 囧)
一開始覺得他還挺會唱的
後來真的覺得他很煩 = =;;;

所以這首歌其實是火星人綁架謝金燕鳥媽去錄的嗎???
(原本還想說MARS有新解了
很好, 原來A它還是DAVID的A =皿=)

欸總之這首一下子從我的愛歌降到倒數五名了XDDDDD


嘛...
 
其實我本來是要拿個9TH專輯附贈海報那張大家都說帥但明明就是小僵屍的李先生來比較的
可是我辦不到T T



同一張海報裡的姨爸+鳥大舅
是真的很帥




這三人是在拍咒怨+暫時停止呼吸系列嗎? *臉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hforevolu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