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拉拉西的歌寫李先生文,我這樣對嗎? XD)





真的把自己綁成禮物躲進紙箱給人驚喜的男人
我還是第一次遇到
我好不知所措呀:~~~~~ *去死啦

嘛不過
冷靜過後
我開始覺得我當下還是有可能會想一腳踹倒他XDDDDD *喂

他還有說禮物是"我"喔~
好煩吶怎麼那麼可愛:~~~~~~~


海六快出高清完整檔吧~
我要截圖截個爽啊XDDDDD



↓↓↓おまけ↓↓↓



很認真地綁緞帶的傻樣......



瞭解我的親姑應該不難猜想得出我截這張圖的重點
YES~! 手的尺骨線條啊~~~


再來一張




其實他在這節目裡完全地很MAN

又感覺很收納達人
嚇到我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hforevolu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