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捧由親姑

這真的是我出道(?)到目前為止最想一拳打爆自己腦袋的文章了XD

所以要不要點進去自己看著辦嘿XD


 
就之前不是收到了李先生寄來的相親照片嗎? (請點)

硬著頭皮去赴約之後

又收到了以下照片........

還自己P圖的咧 (阿宅乎?)



本尊有比照片好看就是了......

講話聲音算是好聽...

而且很有禮貌...

總之其實是個不錯的人...............

說不定再約個幾次我就會想結婚了

誰叫我都快三十了 Orz

..........................................................................

...................................................................................

................................................................................................to be continue.






演這什麼鬼啊我XDDDDDDDDD *痛毆

BTW

他手不是舉在空中做小超人動作嘿XD

是靠在落地窗上啦XD



好想叫他給我放下啊!! XD*揍
 
為什麼總是能隨意擺出令人很囧的拍照姿勢呢李先生?

我爸都還比你好一點耶我說XDDD *爆

這要是給ANTM的評審們看到應該會做出昏倒動作然後開罵吧XDDDDDD (我又壞心眼了 T 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hforevolu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