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設上天給你5個願望_你想要的是
1.家人們平安健康快樂
2.我自己平安健康快樂(怎麼有抄襲之嫌XD)
3.親姑捧由們及我男人與女人們及孩子們平安健康快樂(真的是在抄XD)
4.中頭彩 (喂!XD) 
5.WORLD PEACE!


點你的人是:
力打


你們的關係是:
她是我力打


對他的五個印象:
意外地很可靠XD
總是會認真給予相談的好力打
很正
害羞時的行動很爆笑XD
偉大的IT革命者


他對你說過印象最深刻的話:
前一陣子因為要不要出外工作而惶恐的時候
力打跟我說
讀書時所學的東西,有少部份能在工作時發揮到就很不錯了
誰都是一邊工作一邊再學習的
(正確字句有點記不得了,但意思是這樣)
這真的讓我感到安心很多
力打U真的是大人吶*姆指

他變成你的情人,你會:
煮很多好吃的東西給他吃XD
但一想到還要和在花爭, 我就怯步了 =w=;;;


如果他變成你的情人,他最需要改善的地方是:
可能我需要改善的會比較多XD
不過力打是在花的了,不可能變我情人啊...T T


現在你最想他為你做的事:
只要在我失心瘋說要衝去上海的時候阻止我就好了XD


對她整體印象:
心地善良,總是替面把著想的好力打,雖然有點迷糊感,但意外地很可靠, 
總之是個ボケ與しっかり間的BALANCE抓得意外地很好的大人
又是了不起的IT革命者(我很煩我知道XD),噢噢,而且是個很正的美...青年?!喔~ XD


周圍的人認為你是個怎樣的人:
阿宅
奇怪的人XD
 
總是會被說第一次見面感覺我很有氣質或是有殺氣
當然如果熟了,很快地這些人都會發現並不是這麼回事XDDD


自己喜歡的個性是:
積極‧樂觀‧進取‧開朗‧謙虛‧善良‧有禮‧有愛心‧對許多物事抱持著好奇心


相反的,討厭的個性是:
自私自利, 從不設身處地為他人著想, 狡詐陰險...


自己想成為的理想類型是:
善良 可愛  又性感~(好啦這是李先生的理想型XDDDDD)
我希望我能有超級無敵的樂觀與積極進取心就好了...Orz

給關心自己和喜歡自己的人大喊一句吧:
非你莫屬~~~愛你一萬年~~~~~~~~~ XDDDDDD




☆把這份問卷傳給你最想知道他們對你有什麼感覺的11個人

為什麼我都已經回答好上面的題目了
才發現力打有寫:
"其實大家都不用回問卷沒關係 XD"

囧;;;

好啦我自己愛寫 =w=;;;

吼, 可是其實我很怕知道別人對我感覺耶 囧;;;
都填不可能回的人好了XDDDDD


1.姨
2.阿爸
3.爹地
4.媽咪
5.鳥媽
6.文大
7.阿和
8.小潤
9.迪寶
10.鳥寶
11.小可愛

11個還真剛好XD



【6 號在跟誰談戀愛】
文大在跟誰談戀愛

真的很不想承認,但根據可靠內線消息...是鳥媽 T T


【 9 號是男是女】
迪寶是男是女

噢這真是難倒我了XDDDDDDDDD
目前是未設定狀態XD


【如果 7 和 10 走在一起,會是好事嗎】
阿和和鳥寶走在一起,會是好事嗎

太不搭了...這兩人 囧
阿和會看起來超級嬌小吧...........
而且走在一起是單純地走在路上還是...?


【那麼 8 和 5 】
那麼小潤和鳥媽

呃...是WULI小潤參加日韓交換家庭
被鳥媽帶出去逛街嗎?
鳥媽人很好,又會說一點點日文,沒問題的媽咪別擔心!


【 2 號在讀什麼】
阿爸在讀什麼

聖經吧XD


【最後跟 3 號聊天是什麼時候】
最後跟爹地聊天是什麼時候

囧斃!!!!!
早知道我應該先偷對一下題目與號碼的Orz
嗯..啊啊啊  昨天情人節我有跟他小小溝通一下返日的時間啊XD


【 8 號喜歡哪種樂隊】
小潤喜歡哪種樂隊

噢...這我還真不知道耶...囧


【 1 號有沒有兄弟姐妹】
姨有沒有兄弟姐妹

一個哥哥與一個姐姐


【你會不會追求 3 號】
你會不會追求爹地

!!!
我真的應該再對一下題目與號碼的Orz
我當然不會追求爹地
我們都已經在一起了!

【那7號呢】
那阿和呢

怎麼可能XD 


【 4 號是單身嗎】
媽咪是單身嗎

他有爹地了當然不是單身呀~!


【 5 號的姓氏】
鳥媽的姓氏

鳥媽姓鄭名弼教~!


【 10 號的名字】
鳥寶的名字

本名叫朴忠裁


【 2號讀哪間學校】
阿爸讀哪間學校

他畢業很久了XD


【隨便說一些有關 1 號的事】
隨面說一些有關姨的事

我曾經一眼被缺了迪寶的全家不福(?)裡的他給煞到
是個面惡心善嘴硬心腸軟又好騙的善良可人兒(噗)
對朋友及家人非常非常非常地好
音樂、工作與搶錢三位一體是他的嗜好*爆
喜歡說自己是M
金烔完說姨是他的


【 9 號呢】
迪寶呢

面對不熟的人會很害羞又安靜, 謙虛有禮,但又感覺有些冷漠
面對熟人和放鬆的時候會變成一個調皮搗蛋的可愛傻瓜
意外地是個煙不離手的傢伙 = =;;;
似乎很愛玩ㄤ賴GAME
買健身器材都沒在做的
睡前一定要喝燒酒, 很能吃辣
力氣很大
喜歡一點一滴地完成小小的夢想
放話經常是說到做到的,我很怕 = =

 
【3 號呢】
爹地呢

低調而充滿謎的人
很認真努力卻不希望被發現正在認真努力的人
擁有驚人的舞蹈天份
擁有更驚人的美術天份
似乎喜歡凡事順其自然, 但絕不是坐享其成
其實待人處事很嚴謹,特別是對自己
是媽咪最愛的人~
跟面把在一起的時候會變成笨蛋
我心目中的NO1猛MAN
 
【你試過對 8 號有 feel 嗎】
你試過對小潤有feel嗎

我對他有FEEL幹啥XDDDDDD


【 9 號住哪】
迪寶住哪

我心裡*揍
他說他還想繼續那邊, 所以我不能公佈啊XD

【 4 號最喜歡的顏色】
媽咪最喜歡的顏色

我只記得以前媽咪說過他喜歡藍色
現在有沒有變我就不知道了XD
不過藍色是爹地的代表色吶~


【 2 號喜歡 7 號嗎】
阿爸喜歡阿和嗎

雖然都是阿字輩的XD
但我想阿爸應該不認識阿和吧 囧;;;
耶...不知道阿爸有沒有看硫磺島耶......


【你怎麼認識 2 號的】
你怎麼認識阿爸的

有一天有在路上被阿爸的姨煞到
進而才認識姨的阿爸的XD (繞口令嘎唷)


【 1 號有沒有寵物】
姨有沒有寵物

有一隻很少露面的比熊犬POLLY
阿爸(!?)與小地瓜


【 7 號是否是有史以來最性感的人】
阿和是否是有史以來最性感的人

在我眼裡肯定不是XD


【 10 號跟你告白,你會答應跟他交往嗎】
鳥寶跟你告白,你會答應跟他交往嗎

在認識迪寶前我可能會答應
現在就不可能啦XD


【如果9號跟你說他看到1號和8號因為5號吵架你會怎麼辦】
如果迪寶跟你說他看到阿爸跟小潤因為鳥媽吵架你會怎麼辦

喔摸, wuli去寄宿的小潤是做了什麼事, 讓鳥媽傷心了嗎?
小潤雖然看起來脾氣不好
但其實很乖的
阿爸這一定語言溝通上有所誤會
你先冷靜點, 別急著說教啊
小潤你也先別那麼衝, 阿爸很囉唆我知道我知道

嗯? 什麼? 你們沒有吵架...???

=皿=
迪寶你騙我~!!!!


【你用哆啦A夢的如意門穿越到6的家裏,卻看到2在吃西瓜.....你會怎麼辦?】
你用哆啦A夢的如意門穿越到文大的家裏,卻看到阿爸在吃西瓜.....你會怎麼辦?

文大開車載鳥媽和姨去逛街買東西了喔...厚怎麼只有你啊,西瓜分我


【最後跟 1 號聊天是什麼時候】
最後跟姨聊天是什麼時候

昨天他莫名奇妙流眼淚害我很揪心所以叫他不要哭了


【如果你看到11和4在海邊泰坦尼克你會怎麼做?(參考人體7赫海)】
如果你看到小可愛和媽咪在海邊泰坦尼克你會怎麼做?

小可愛你幾歲了不要再戀母情節了

【你上街的時候,有人喊你,結果你轉身去看就發現1在賣棒棒糖,9和5牽著手在舔棒棒糖........你會有什麼反應~】
你上街的時候,有人喊你,結果你轉身去看就發現姨在賣棒棒糖,迪寶和鳥媽牽著手在舔棒棒糖........你會有什麼反應~

這畫面會不會太溫馨了啊>/////////////<
吼,我希望我那時有帶DV在身上!!!


【4號會給10號生孩子麼?】
媽咪會給鳥寶生孩子嗎

=口=
我才不要想像這麼恐怖的事
不可能的
媽咪只有爹地啊!!!


【你會不會追求 2 號】
你會不會追求阿爸

我幹麼追求阿爸  囧;;;


【那7號會不會追求3號呢】
那阿和會不會追求爹地呢

女婿追求岳父...這成何體統啊 =皿=;;;


【7和9的關係】
阿和和迪寶的關係

呃...基本上是毫無關係
但他們都很不愛打薄頭髮,以及喜歡宅在家裡打GAME,又不運動,而且腹黑*爆


【 11和3的關係】
小可愛和爹地的關係

父子啊XD


【如果4跟5一起站在你面前唱NEWS的歌】
如果媽咪跟鳥媽一起站在你面前唱NEWS的歌

怎麼覺得這畫面好好笑XDDDDDDDDDD
這是日韓寄宿活動最後家長們的交流大會表演嗎?
欸我跟拗死的歌不熟...
可能就鳥媽負責唱,媽咪RAP...意外地搞不好很搭?
而且他們跳舞都是需要努力練很久型的
說不定兩位媽媽能好好相互扶持呢XD


【 3上廁所的時候忘帶紙,打電話喊你告訴10給ta送紙,你會打麼.... 】
爹地上廁所的時候忘帶紙,打電話喊你告訴鳥寶給ta送紙,你會打麼....

爹地你跟鳥寶熟嗎你XD
我幫你拿就好了啦...


【你願意和6一起跳圓舞曲嗎?】
你願意和文大一起跳圓舞曲嗎?
不願意。


【 2是怎樣的人】
阿爸是怎樣的人

麻煩古怪,有自己一些奇妙的原則
但很真誠可愛,心地又善良
很注重養生
有時有點囉唆
對放很好
喜歡攝影

【如果3忽然有一天BOBO了山P你會做什麼?】
如果爹地忽然有一天BOBO了山P你會做什麼?

他好像有BO過?  有嗎?
總之現在的某一天BO的話我想我會先打電話跟媽咪說別慌我幫你做掉山P


【5號和1號是好朋友嗎? 】
鳥媽和姨是好朋友嗎?

當然
他們是超級好姐妹耶~


【 11號穿越到古代看到6號和4號在KISS,你覺得11號第一句話會說什麼?】
小可愛穿越到古代看到文大和媽咪在KISS,你覺得小可愛第一句話會說什麼?

=口=
那不是我媽媽那不是我媽媽

最好是文大會和媽咪KISS啦
我殺了他!!!*爆


【4和5喜歡9嗎】
媽咪和鳥媽喜歡迪寶嗎

鳥媽當然喜歡他的孩子迪寶啊
但媽咪我不知道耶
交換去媽咪家的是迪寶啊?
相處之後應該會喜歡他吧, 媽咪人這麼好XD

【有一天你最喜歡的8打電話跟你說其實他喜歡2來著,你會怎麼辦.....】
有一天你最喜歡的小潤打電話跟你說其實他喜歡阿爸來著,你會怎麼辦.....

小潤你不要鬧了...清醒點你有阿和了啊
呃...
難不成寄宿在鳥媽家的時候發生了什麼事...
阿爸  =口=!!!!!!!!!

為什麼好端端的寄宿家庭溫馨小故事在最後會走成人午間劇場路線了  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hforevolu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