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吧你就去當韓流STAR吧!
四月在中國solo的計劃是啥鬼東西
乾脆跟蔡妍一樣去參加"名聲X震"算了你!!!

●,怎麼想想覺得好像有可能啊 =皿=;;;
以前我都沒在怕放話這種事的
可是李先生老是說到做到, 我真的怕了●rz


知不知道去一趟中國,咱島國人民可以去兩趟首爾啊?!!
(再說就算語言通, 我也不敢在中國自助旅行
會死人的
去印度搞不好都沒有那麼可怕哩...)
既然媽媽身體不好你會擔心
那就好好待在國內照顧她呀 =皿=;;;

欸, 要往海外發展
我情願你跟姨還有鳥寶去日本啊
管他福島德島鹿兒島
你敢辦TOUR我就敢跟啊T T (最好是...)
不然泰國新加坡吉隆坡馬尼拉孟加拉都好啦隨便啦
跟大宮SK一樣到美索不達米亞也行啊~!(屁啦XD)
 
你看看鳥寶在中國發展得莫名奇妙的
不會覺得中國市場很難開發嗎?
阿爸還不是去唱了首歌, 摟摟抱抱小女生床上坐一下就回家, 幹麼啊?何必啊?


(以下才是真正的暴言, 親中和完全溺愛李先生的捧由勿入)


總之我就是覺得到中國發展
實在很俗不可耐
完全只是看中中國人口眾多, 以為可以撈點錢而已
在那邊發展真的一點STAR的格調都沒有, 在我看來 =皿=

而且你真的覺得目前這樣的歌唱實力自己單獨去中國開控好嗎?
超級不妥的啊!!!
TOPMEDIA的社長先生我知道你很欣賞WULI李先生,但請清醒點不要害他啊 =皿=
那個一句英文都聽不懂蠢經紀人小哥, 我真的很懷疑你能勝任manager這工作嗎?
還有那個總是臭著張臉的高階STAFF大媽, 雖然我也不知道你是幹麼的, 但剛好在機場照看到後面有你,且依舊臭著張臉, 我整個就是想牽拖連你一起ANTI(嘎唷!)
FM票賣到現在還有剩很多咧
到底是打哪來的信心發這要去中國發展的新聞啊?
人家日本那大金的豪華午餐FM票可是在幾小時內賣光光耶
  

 
然後那個啥鬼新聞翻譯

原文裡最好台灣前面有中國二字喔!!!

嘛...中國台灣的話
所以到了中國就等於到台灣了...
是這樣嗎??? =皿=

雖然我也沒多希望你來台灣
不過看到中國台灣這字眼真是難免火氣上升
嘛, 有提到台灣,咱小小島國人民就該偷笑是不是
好啦中國人一人一口水就能淹沒咱們小島了, 真是怕了他們了
BUT
連這種韓流STAR新聞, 翻譯的中國人也要吃台灣豆腐, 搞啥 凸=皿=凸


算了
我祝李先生情人節在中國武漢非常快樂
就和中國人們大合唱我們相愛然後和他們一起感動得痛哭流涕吧~!

愚蠢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hforevolu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