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一寫馬如龍
連結到我BLOG的怪奇搜尋字詞LIST裡馬上就多了"台灣偶像 馬如龍"
所以在抱怨之前我還是要聲明一下
我說的馬如龍不是台灣偶像馬如龍嘿~XD)



差點忘了

============= 爽可以不要看分隔線 XDDDDD  =================



儘管日本記者會不發一語只嗆了阿爸的李安迪有好帥好帥到

但是live照還真是張張都很馬如龍 = =;;;

這讓我不禁越來越好奇, 他頭髮不打薄的原因

難道是

一、60年代披頭四、70年代李小龍、80年代馬如龍(?)的厚頭髮流行在男子漢世界裡又再度興起了, 女孩子家懂啥,還不快閉嘴!

二、天氣冷兼想省錢, 自體毛帽多ECONOMIZER啊XD

三、明年一月的1st album & solo stage請拭目以待吧, 騙人布要重出江湖了~!!!





我怎麼越愛越anti了 囧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hforevolu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