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

坐早班飛機趕回日本慶生真累*嘎唷XD

究竟是該算27還28歲我都已經被韓國人搞糊塗啦~!
(是說猴子虛歲明年是29耶XD, 恐怖XDDDDD)

嘛,

總之光臨地球也已經過完27年,開始第28年了,

 
非常可愛非常帥的親愛的サトシくん*櫻井翔調



御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今後也請繼續和您親愛的漂亮水某媽咪萬年新婚相親相愛閃死人喔~~~~~
 
 



 
是說... 
儘管我是個不折不扣的宅宅,
但從以前到現在,
就和房間不貼海報不放照片一樣,
無論網站或是blog的背景不放偶像的圖片,
(其實是不想發生太陽國與泡菜國的男人們相看兩瞪眼的情況啦XD)
一直是我莫名的こだわり.
嘛,
但最近真的是對不起爹地太多...
只好破個例,彌補一下囉XD

 
然後...
直到今天
我才勉強有辦法好好認真鎮定地看AAA特典(不是AAA蛋,是AAA唷 XD)
奇怪的是一年多前看到生感謝感激雨嵐,我完全沒有想掉淚的FU,整個就是好嗨~
可是今天一想起去年夏天的好多好多回憶
眼眶不知不覺竟有些溼溼的了,噢尬的 囧rz

欸,
放殺真的會殺放
太想念真的好煩,,,
總之ARASHI10歲時我們再相見吧~
(看看我,寫句子真的沒有邏輯倫次了 囧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hforevolu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