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木村拓哉先生誕生紀念オメ~!!!!!

35歲了耶~
(四捨五入就四十了*爆)

想當初我喜歡上他的時候他才24歲...
比我現在還要小 囧rz

不知不覺十年就這樣過去了 囧rz illlilillil

95年控上的超可愛solo曲"はじめてのチュウ”

好像是我第一次嘗試自己翻譯的日文歌
嘛,因為原曲是卡通歌所以其實很簡單~

最喜歡
"明明身為男人,眼淚卻落下來,因為我愛上你了~"
這句了~

那時(高中)我還認真地把日文歌詞寫在漂亮信紙上
夾在學校課桌的透明桌墊裡XD
欸,這麼少女的我也是一去不復返了*遠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hforevolu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