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吼唷被阿來點了XD



Q1:不知怎麼今天氣突然變冷了,你希望身旁一起走著的他對你做什麼?
A:「好像變冷了耶。手、不冷嗎?」一邊說著牽起你的手,有些不好意思地放到自己口袋裡的金烔完
B:「好冷厚~!!這個給你穿!」邊笑邊把身穿的外衣脫給你披上的朴忠裁 

A我怎麼好意思跟姨還有阿來搶呢U們說是不是XD
阿爸一手一個的話哪有我的份XD

但進吶這樣對我,我怕被鳥媽罵耶XD
你快點給我把衣服穿回去啊你 = =;;;;;


Q2:聊著"好冷喔這樣的話題,突然他送給你一樣東西,那東西是?
A:「這個,是我織的...你會圍上吧?」有點臉紅地拿出一條圍巾的文艾力
B:「拿去,你手老是很冰冷吶!」笑著把暖暖包給你的申慧星
 
不知道文大有沒有厲害到能織出個皮卡丘或凱蒂貓圖案?
想太多反正我也不喜歡*嘎!
嘛我當然是選鳥媽暖暖包啊>///<
鳥媽笑著給的暖暖包耶~~~>///<
希望是有點靦腆的低頭微笑那種 >///<
是的話我一定馬上不管三七二十一變性的啊~!

Q3:說到冬天!當然是要這個☆你和他想一起吃的是?
A:「天氣變冷了當然是這樣煮火鍋啊♪來~」在鍋裡冒出蒸汽的另一頭笑咪咪的李珉雨
B:「說到冬天的水果當然是這個啦♪」蜜柑登場!!「雖然很普通,但真的很好吃啦~來快點吃!」把好吃的蜜柑塞給你的文艾力

跟姨出去吃東西不曉得為什麼感覺會有壓力 囧;;;
好像話題聊一聊他就會問我說啊你現在到底畢業了沒有啊你也幾歲了人生怎麼一直磋跎啊不然找個男人嫁掉算了諸如此類等等我會當場胃痛吃不下的話題 囧;;;
這樣我寧願跟文大伯一起爬山,累了就坐在山坡小徑的木頭上剝蜜柑來吃邊放空這樣.....(這個設定是怎樣XD)

Q4:今天溫度突然猛地下降!要出門嗎?
A:「走吧ー!那...這個帽子借你戴☆」幫你戴好帽子,打開門說「好冷喔(笑) 啊!你看你看☆吐出來的氣都白色的了!」紅著鼻子吐出好多白氣的朴忠裁
B:「這麼冷幹麼要出門啊。傻瓜嗎! 快到暖爐桌裡窩著」說著便鑽入暖爐桌還拍拍旁邊要你進來的李安迪 

好不容易有李安迪可以選進吶對不起囉我當然是選B*嘎唷
但我覺得我應該比他更早就窩在暖爐桌裡了XD

Q5:忽然往窗外一看下雪了!!
A:「下雪了~!!!!」テンションMAX☆耶~耶~♪♪興奮地小跳步的金烔完
B:「喔!覺得好冷果然是因為下雪了」和你一同站在窗邊,平靜地微笑的申慧星

平靜地微笑的鳥媽感覺好正好正好正好正好正好正喔怎麼辦>/////////////<
可是下雪了的話我應該會跟阿爸一樣馬上テンションMAX☆的說XDDDDD

Q6:「ねーねー都下雪了、來打雪仗吧!」
A:「耶~要打雪仗喔~??」原本不是很想玩、但既然開始了(我原始問卷漏字了XD)不想輸的怪力李安迪
B:「好耶♪好耶♪好久沒玩了~」果然是體育萬能忠霸!動作超級快的朴忠裁

真的不管選哪一個都感到自己會被砸死啊這是要怎麼選 囧;;;;;;;;;;;;;;;;;;;;;;

Q7:哇~竟然一夕之間積雪了!來堆雪人吧?
A:「你看你看! 胸部(笑)」用雪球堆了胸部的幼稚兒文艾力
B:「好像我們喔」做了兩個貼在一起的小小雪人的李珉雨

可以便宜了阿爸讓他跟跟圍著大圍巾穿著可愛大衣的可愛小貓姨一起做小雪人嗎~~~~~ >////////////////<
然後如果姨把圍巾脫下給小雪人圍的話
阿爸就要馬上很有男子氣慨地把他的圍巾馬上圍到姨脖子上,吐著白氣紅著鼻子非常認真耍帥地說:
"傻瓜,你這樣會冷~!"
(什麼莫名其妙的設定XD)

Q8:整天在家裡發呆,他說一起出去走走吧~
A:「冬天的花火很美喔,一起來玩吧?」眼睛閃亮亮地把仙女棒拿給你的金烔完
B:「我啊,很喜歡冬天的海喔。可以像這樣靠著你嗎?」瞇眼笑著,和你貼著肩膀坐下的李珉雨

「冬天的花火很美喔,一起來玩吧?」烔完眼睛閃亮亮地把仙女棒拿給珉雨,
「我啊,很喜歡冬天的海喔。可以像這樣靠著你嗎?」珉雨瞇眼笑著接過仙女棒,和烔完貼著肩膀坐下。

是不是太有FU了U們說說XD

Q9:想和誰一起度過冬天呢?(想像一下聖誕節、新年等場景)

想跟李安迪一起在新年去給姨爸還有鳥媽文伯拜年,
然後他給他們紅包,我領紅包就好XD*嘎唷


Q10:點名~

力打被阿來點走了
那麼就麻煩INEZ親姑接棒囉~*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hforevolu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