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想到

會有這麼一天

因為你們而氣到快飆淚

淚腺這樣也太脆弱了我不要啊!! =皿=

我上次經歷以放的身份經歷自己無法克制的淚水是在2000年看SMAP控啊~!!!

這是你們幾個傢伙給我這違放的逆襲嗎? =皿=




現在開始體會到

"壞話只有是擔的人才能說"的真諦


亂七八糟我還是喜歡他們
就是這樣亂七八糟所以才喜歡

"非常地好愛你"的感情一直都存在TIME CAPSULE裡
隨時打開那都會是"非常地好愛你"

陪伴我度過的那些時間我一點也不會忘記
叫過你BABY BOY就永遠是我的BABY BOY



無法率直而堅定地坦護經歷過許多風風雨雨而成長的你,與你的伙伴
 ほんまに、すまんね。。。
やっば、好きやねん。。。


==============================================================

和拉拉西出道一樣長的感情當然不會因為喜歡的團不同而改變
親姑與腦內男人間當然是親姑親,這點無庸置疑
我想難過與生氣的原點或許是懊悔於自己所表現出的那些輕率與看似不真心的態度而使自己的情感無法被尊重
ほんまに、すまんね。。。
いろいろと。。。 

==============================================================

然後

最後我想說的是

今後(蛤也阿公調)

我會開始對卡褪還有激激剛好一點(嘎!
 
(まぁ、好きにならないけどね、ほんまに、すまんね*揍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hforevolu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