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 My Guest
☆NPB YOMIURI GIANTS 1922、0908、0706、☆

☆2JSB FOREVER☆

☆SHINHWA ANDY☆

☆“大野智好きとして櫻井翔に負ける”を認めているの山コンビファンです。☆

目前日期文章:200606 (21)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這棒還真的短得讓人有那麼一點結尾無力的感覺吶我說=w=;;;

 

♪無條件讓你心動的三個人♪

老實說自從小小甜心之前的很熱髮型嚇到我之後...

無條件心動的大概真的就只剩下寶貝團卡普墩賢伉儷這樣 = =;;;

就算一個給我扮成王子AIR、一個小鬍渣好滑稽*死

我還是可以飆淚地說

好帥 >///<;;;;;;      好可愛 ○rz illlili



♪無條件讓你討厭的三種東西♪

沒錢(這是東西嘎!?= =;;

賤人

道德二元論(?)


♪無條件讓你大撒金錢的5件事情♪

親愛的寶貝團........

並不是無條件

只是會腦袋壞掉把大筆金錢撒出去這樣 = =;;;;;;;;;

至於其他四項 = =;;;

因為在第一項就已經把錢撒光了就算無條件想撒也沒得撒這樣○rz

 
♪無條件讓你喜歡的3個條件♪

草上飛

浩呆

GAP


♪無條件バトン接手的3個人♪

スルー~ w

ihforevolu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總之昨晚(好吧其實是今天凌晨w)都已經躺在床上了我才想起忘了去看G嵐時間限定的放送後情報

其實每次都嘛是早上起來的時候才想到然後也來不及就算了 w

這次不曉得為啥我總覺得非起來去看不可

果不其然

200集放送紀念的staff小情報果然好讚XD

小可愛遊戲果然好可怕XD

媽媽首次套上私襪套頭被欺負就算了

據說連小尼也被整慘了XDDDDD

乳首T恤我好想趕快看到XDDDDDDDDDD

小潤的度S風範也因為小熱褲而蕩然無存XDDDDDDDDDDDDD

欸唷三張顏拓圖也好好笑XDDDDDDD

(沒有即時看到想要圖的人可留言給我w)

也算是小小彌補我上次沒存到櫻井蓋飯圖的遺憾啦XD

 

只是...

高興存完圖和情報後

我就睡死忘了起來看荷阿戰了 囧

ihforevolu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Jun 21 Wed 2006 17:01

這學期兩堂課終於都告一段落了

剩下就是通識助教的成績登打

(已經說過網路影評要抄也換句話說...結果還是有人整個直接用= =

想要我不給零分也難啊="=;;;)

還有就是準備下學期去杭州的論文前置作業

很煩呀...老闆還要我去聯絡跟團的事 ="=;;;

 

 

BUT

我的心早就已經一整個都在八月了啊XD

欸唷有好多東西要買耶○rz

不過最近想買的化妝品是日系的...

那不如在現地採買還比較划算

可是美白又不是一天兩天就可以達到功效的 = =;;;

長徒遠征首要任務應該是先找幾雙好穿的帆布鞋吧 ○rz

ihforevolu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噢噢噢噢噢*雄叫

 

就在我打算關掉blog視窗讓眼睛休息的時候

 

我突然瞥見了旁邊的賊拗死~!!!!!

小小甜心去演劇團演技者啦~!!!!!!!!!!!!!!!!!!!!!!*狂喜亂舞

 

嘛...劇名叫『インテリジェンス』

到底是取其智慧、理解力之意( 這樣的話老實說有點囧*毆)...

還是取情報、消息、情報機構之意(這樣我比較想看XD)咧...

嘛稍微去查了一下...公式網還沒出來

不過找到共演者的blog

http://mycasty.jp/airisa/

可是從這位小妞(XD)的記事還真是看不出任何端倪吶= =;;;

ihforevolu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久久去看解析器一次

竟然發現這麼令我囧的搜尋句子................

 

到目前為止說實在的我這個blog似乎都沒有給過搜尋的人適切的解答

我真是感到好惶恐抱歉這樣...囧rz

但是我也說實在的真的好想知道...

既然明明看一搜尋頁上的cache就可以知道我blog與想搜的主題無關

那諸位大德是幹麼要點進來啦~~~~~ 囧;;;;;

ihforevolu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吼我的體力在昨天終於達到一個極限

下午兩點多在公所裡首次想說小瞇一下...

大概是因為在舊型電腦螢幕前睡的關係吧

才15分鐘我醒來時頭已經開始嗶哩哩地痛起來啦

撐到五點半下班開車回家煮完晚飯後

我真的再也撐不下去了!

痛到全身冒冷汗再走動我可能隨時都會爆腦嘔吐這樣 = =;;;

躺了一下讓情形緩和一下之後洗個澡

然後急call老媽晚上回來看球記得買普x騰給我救命

之後就一直昏睡到老媽回來吞完藥又繼續昏睡到早上九點

噢,大約有12小時的睡眠讓我深深體認到不熬夜的美好

不過我想今後我大概還是會繼續熬夜到下次腦袋給我自動關機休息為止吧 ●rz

って、早上一醒來就看到力打傳的令人好害羞的棒...

『 裹著小棉被的小大 』問卷

雖然這景象也是說有悉鬆平常,因為我家名喚O chan的小女王狗狗她也最愛睡我的小棉被啦~*爆

不過看到仍不住感到唉唷好羞這樣*踹

因為我腦袋裡一直有個疑問&畫面

他全身就只有裹著小棉被嗎? *毆死

好啦好啦我還是別廢話來回答問題啦~因為有個大報告要在傍晚五點前繳啊 ●rz 

因為回答的有點暴走好下品貴女所以我要藏起來 =//////=

↓↓↓阿姐級下品妄想充斥,好孩子不可以看唷↓↓↓

   

 

 

ihforevolu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是是是

你們對我好好

我五年沒去日本

今年13夜14日的行程你們五團全員出動一天也不讓我可以休息我真是一整個感謝感激雨嵐到慟哭流涕啦 ○rz

 

12到著

   橫濱(天團名稱未定)

   大阪(8其他的其他)

13日福井(寶貝酷魂)

        橫濱(天團名稱未定)

        大阪(8其他的其他)

14日福岡(TKO拿你夢)

15日大阪(8其他的其他)

16日宮城(寶貝酷魂)

        名古屋(剩好日子)

        大阪(8其他的其他)

17日名古屋(剩好日子)

        福岡(天團名稱未定)

        大阪(8其他的其他)

18日福岡(天團名稱未定)

         大阪(8其他的其他)

         仙台(TKO拿你夢)

19日名古屋(寶貝酷魂)

         福岡(剩好日子)

         大阪(8其他的其他)

20日名古屋(寶貝酷魂)

         福岡(剩好日子)

         大阪(8其他的其他)

21日福岡(天團名稱未定)

22日大阪(8其他的其他)

        福岡(天團名稱未定)

23日鹿兒島(剩好日子) ←最好我是會去= = 新大阪坐去鹿兒島最快也近七小時XD

        大阪(8其他的其他)

        新潟(寶貝酷魂)

24日新潟(寶貝酷魂)

        大阪(8其他的其他)

25日返國

 

 

大家來猜猜我肝會在第幾天爆掉吧!

應該在出國前先為了賺去的錢爆了吧●rz●rz●rz●rz●rz

だから

グッデイじゃねぇよ~!!!

きっと大丈夫じゃねぇよ~!!!!!

だから、みんな...

ア‧イ‧シ‧テ‧ル‧ヨ     =..= / 

○rz○rz○rz○rz○rz

○rz○rz○rz○rz○rz

○rz○rz○rz○rz○rz○rz

○rz○rz○rz○rz○rz

○rz○rz○rz○rz○rz○rz○rz○rz

ihforevolu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相當慘

為什麼在此時此刻我的靈感全都被the Possession給possession

欸,仰賴瞬間爆發力的人生就是這樣

現在就算看大野夫婦孫也無法重啟並豐富我的視野心靈

嗚呼哀哉

我在寫什麼我自己並不知道,因為我連想都沒辦法了嘛~*攤手

於是乎本年度本blog最不知所云NO1候選應運而生(慘了,我連最後四個字有沒有寫對我都傻傻分不清了 /囧\)

ihforevolu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整個寫得太阿呆...

而且是放山雞only棒........

以防萬一我還是別太囂張藏起來偷偷答這樣 囧

↓↓↓↓

ihforevolu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Jun 11 Sun 2006 01:11
  • 石化

噢在我MSN LIST所有嵐放都沐浴在小潤的可愛オーラ裡時

 

 

 

歐巴桑我一個人大半夜在田舍中心上網邊靜靜默默地飆淚了

是的我飆淚了我飆淚了我飆淚了我飆淚了我飆淚了我飆淚了我飆淚了

因為我失心瘋在睡前忍不住跑去U管確認0609MS放山雞是不是真的穿給我穿豹紋俗鬥士蟑螂裝登場

 

結果當然是穿了啊 /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崩潰

我為什麼要幹這種破壞我今天真的結結實實感受到我相方真的有好愛小潤這樣的喜悅的事我不知道 ●rz

 

看04 summer sp fancam的性感好瘦大倉君也無法彌補我眼睛的創傷了 *哭倒

 

可以好開心看他們唱歐巴桑搖滾大笑的好心放們

請原諒暗自安慰自己還好大倉君鏡頭不多,但怎麼樣也無法看完的我吧 ●rz illllilllililillilil

 

ihforevolu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小潤來但是媽媽桑我卻要在田舍當留守番 = =

 

剛剛去巡視雨後的田

發現沒有想像中的嚴重

蔥我還以為咱家老爸不在泡水我沒去救完蛋等他回來會被罵啦

沒想到大家夥都長得直挺挺好得很吶XD

 

って、雖然沒去接機

不過有聽到實況轉播XD

從小少女轟隆隆尖叫聲由遠變近好妙

首次聽到的相方在機場出境大廳呼喊小潤更妙XDD

不過讓我感到最遺憾果然還是

 

 

 

 

沒能生眼看到力打女王被少女浪打翻跌坐地上XDDDDD*毆飛

(小潤還從她身邊擦身而過嘎 =w=a)

討厭我本來是猜力打女王會隨少女波浪奔流而去,相方和K桑還得打撈她這樣

沒想到更慘XDDDD*毆死

欸唷我這樣笑自家力打我好壞心眼好面把失格

但我這也是愛之深責之切*最好是

力打女王您這樣老捱不住少女浪您是要怎麼把少女們的錦戶老大手到擒來當奴隸啦!!!!!

 

って、

我本來開這篇是要說說我晚上被相方賦予的任務的

但講完力打的事我差點就要按送出了XD*毆

嘛其實也沒什麼...就是通報她們出動時間而已啦w

でも、大丈夫、任してくれ~!這事交給我絕對安啦沒問題的啦 =w=\

哇好興奮~~~ >w< *最好是

ihforevolu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耶~

力打點名班底回答的棒子...

可是力打把班底點掉了,那第一題我是要怎麼回答 囧

↓↓↓跟自擔相關的妄想棒↓↓↓

ihforevolu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力打應該沒點這題

不過我就是愛寫啊w

感覺有像國小寫畢冊感的問題XD

↓↓↓愛のかたまり↓↓↓

 

ihforevolu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離開電腦去拖個地突然間就想到大野密碼的final answer啦

果然想太多不行呀(其實是一開始搞錯總攻君*毆飛) XD

而且我明明就有那隻小圖示我竟然沒馬上想到 囧;;;

 

嗯,夏威夷HOTEL果然是好物,姆呼呼>///<

好吧解題解好了那我要來寫妄想棒了

(可是我後來發現這妄想棒的中文版我早就填過啦*汗)

↓↓妄想棒(A+8)↓↓

 

ihforevolu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在忙解南野chan家的大野密碼中XD

雖然第一關利用啞唬順利過關(大野阿爸竟然跟我家可愛小蠅阿姐同天生吶,一定是個好笑的人*喂!)

than第二關我竟然一矇就中了 =口=

(不是我在得意,片假還真叫我不想那樣猜也難w)

但是第三關我卡住了啦○rz

討厭本來想說應該會是DANDY吧這樣XDDDDDD   

沒關係今天看起足球來好比組長般熱烈的我老媽要開始拼轉播了

而且她一定要有醒著人陪她一起看= =;;;

(不然也會大呼小叫讓你無法睡只好陪她看這樣)

我可以邊解碼這樣 =3=;;;

 

嗯好啦,在啞唬搜資料的時候順便看到寶貝團的妄想棒

還沒時間寫

不過先丟給相方‧力打&獅子腳同學寫啦XD

(翅膀姐丟棒都沒在接的啦= =;;;)

因為有18題這麼多,所以你們也可以寫放山雞團 =w= /

1 手を繋ぐなら
2 抱きつかれるなら
3 恋人にするなら
4 ペットにするなら
5 結婚するなら
6 抱きつくなら 「家の中で」&「都会の真ん中で」
7 浮気するなら
8 両親にするなら
9 兄、姉にするなら
10 弟、妹にするなら
11 子供にするなら
12 慰めるなら
13 慰められるなら
14 語るなら
15 甘えるなら
16 甘えられるなら
17 敵に回したくなるのは?
18 デートするなら?

ihforevolu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我開心啦

這週G嵐和孫嵐都是親愛的大野夫婦~ >//////////<

(還沒看repo,不過只要是他們倆哪有不luv luv的道理 =w= /)

噢今天要提早落跑回家看家●rz

 

希望G嵐大野夫婦可以不畏風雨迅速平安抵達呀~*毆

(檔只有236,今天帶的小隨身碟剛好可以用真是太BRAVO了呀~!)

ihforevolu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沒有要幫羅xSHOW打歌的意思

但我真還滿想要學會自我催眠的●rz

 

 

 

總之...

也許放山雞團他們是走史賣普路線吧:~~~~~

想想看史賣普出道後的前兩首單曲

Can't Stop!! -Loving和正義の味方は当てにならない

其實都還真是挺讓人囧的XD

(老實說004以前的專輯封面真是讓我囧到現在還是沒膽買XDDD*毆)

 

而且開始變紅的單曲Hey Hey おおきに毎度あり

跟好きやねん、大阪其實還滿有傳承感的XDDDDD

更不要說夢是森林森林的スマイル戦士音レンジャー 了XDDDDDDDDDDD

(前一陣子smaxsma他們竟然搬出來唱啦我快笑瘋了可是我竟然也都會唱是怎樣 囧囧囧囧囧囧←有六個喔XD

單曲版紅松口白的打舌音很帥吶,怎麼不表演一下吶討厭)

欸好吧也許8真的是走史賣普風吧.............

(舞蹈隨性從來沒看過整齊隊形變換的部份更是像死啦= =;;;)

欸欸欸我就給你們五年機會等等看吧 ●rz illlilllillil

ihforevolu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要寫這篇其實我心中對放山雞家的媽媽桑充滿了極大的抱歉感............

畢竟媽媽桑昨天是要讓我看小小甜心真的有剪頭髮真的有變回很笨很可愛的小小甜心這樣...

 

 

 

可是我這個人就是違放就是嘴賤就是教育媽媽就是沒辦法溺愛沒辦法不管怎麼樣都能盲目說好帥好可愛這樣 

  

 

 

是的,我昨天想說終於可以稍微解禁看看放山雞啦

但是從U管看到啥大阪歐巴桑搖滾的鬼裝扮啦~~~~~~~~~*抱頭亂竄

(為什麼人家人工香料團就可以有B'Z松本助陣,放山雞卻老是唱些微妙歌曲,大小眼偏心差別待遇也不是這樣的吧!!!!!!!!)

 

我根本沒膽仔細看吶我說 =口=;;;;;;;;;;;;;

 

雖然只是驚"魂"一撇為什麼我有彷彿看到聖X士星X+史賣普92.93空的感覺 /囧\ /囧\ /囧\ /囧\ /囧\ /囧\ /囧\ /囧\

 

厚寶貝有機團的白色透明出道打歌服都沒有讓我這麼驚這麼/囧\吶 /囧\ /囧\ /囧\ /囧\ /囧\ /囧\ /囧\ /囧\

 

天吶J-STORM你們快像當年拯救快被波X佳X搞壞掉的阿喇洗一樣

把放山雞寶貝給GET好不好:~~~~~~~~

不然我真的快覺得我沒有辦法當陪伴他們成長的好心放了啦 *抱頭慟哭

不然我真的快覺得說我愛蔡小虎會比我說愛X8容易許多啦*喂!

如果MS他們以那身裝扮登場 =口= ;;;;;;;;;;;;;;

噢嗕~~~~~~~~~~~~~~~~~~~~~~~~~~~~~~~~~~~~~~~/囧\ /囧\ /囧\ /囧\ /囧\ /囧\ /囧\ /囧\

我寧願一輩子都只能看他們穿鳥貴族裝也不要看他們穿那樣全國生出演啦 /囧\ /囧\ /囧\ /囧\ /囧\ /囧\ /囧\ /囧\

ihforevolu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噢耶票的結果出來了

 

 

福井一場.宮城一場.名古屋一場 *抱頭

 

這是怎樣●rz 都各一場是怎樣..............................

雖然有抽到總比沒抽到好(是有比較好嗎= =;;;)

但是去都去了卻只能看一場還是有那麼一點點想掉淚●rz

 

沒關係這樣去宮城我就有時間去逛東北樂天金鷹的GOODS了:~~~

然後福井我是要順便來去大野市觀光一下嘎*違

名古屋...風●坊我跟你拼了(?)你有開幾家我就吃幾家!

 

然後...承蒙可愛的南野chan牽線

我從據說最近很愛潤相沒辦法接受壯漢受(XDDDDD)的HIKARU桑與viva翔受派友人那邊得到了新潟兩場票

也就是說

什麼6天7夜,什麼10天9夜啊~!

是14天13夜真正真銘爆肝行來著的啦~呀哈哈!!!*暴走

 

 

然後咧...

我應該是要說放山雞寶貝們雖然我這一陣子回東京去沒理你們

你們還是對我貼心依舊果然是極具義理與人情的團體這樣嗎?

你們竟然在我在大阪在滯期間幾乎天天都有summer sp

噢我感動死了............●rz illlilllilllilil

 

欸好啦那我就不去抽寶貝的一般抽選改抽你們的summer sp可以了吧

雖然我對有那麼一點點胡鬧感的舞台劇沒有太大興趣*毆死

 

ihforevolu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Jun 02 Fri 2006 15:34
  • 疲。

嗯我在上班我很煩所以我又要來打流水帳了=w=

 

票還是沒結果

這讓我想到相方在抽票前做了個夢然後她去解夢的結果是會被騙錢= =;;;

然後可憐人在杭州要搭火車去上海的相方打來了

我不知道她不能用網路所以還以為她是已經知道她家小羊的消息打來罵人XDDDDD

不過一聽說小羊要來她一整個人恍神在車站裡了XDDD

欸寶貝團果然是對他們耍狠不得的可怕團

相方臨走前還在那邊落狠話叫小羊不要輕舉妄動不然她會把他照片撕碎撒錢塘江

結果=..=;;;;;;;;;;;;;;;;;;;;;;;;;

 

所以我這一陣子都對撒米俾恭俾敬深怕他出啥狠招整我啊我說●rz

所以害得我這一陣子脾氣也越來越壞了啊●rz illlillili

壓抑太久我覺得我快爆了所以說快點讓我知道票有沒有抽到吧●rz

(但是為了求到好位置我似乎還得忍到八月=口=;;;;;;;;;;;)

 

最近打的公文都是些草書字跡如龍飛鳳舞的公文

我真的很想殺人我說

(但這是連我媽都還沒出生的年代的公文,搞不好寫的人早就不在了 囧;;;)

而且能留到現在表示它們都是我最討厭的要加註說明的永久檔="=

然後公所檔案室可上網的這台電腦螢幕失去紅色了="=...

所以看起來是一整片大野智先生喜愛的藍,但卻讓我眼睛趕到相當吃力

BUT要去換台新螢幕也讓我感到很吃力="=

總之我沒打幾件文就會進入到想睡到一個不行的境界●rz

 

嘛不過中午邊吃便當邊看終於載好的握上下好開心

井你真是好帥>///<

警局問話那段好可愛XD

不爽地突然拔槍對準阿輸真的是太讚了>//////////<

為啥你這人就是可以正經地講出超級くさい台詞啊討厭XD

蠢衰到極點的模樣也好可愛好可愛XDDDD

然後地獄貴公子大魔王的奸笑我愛死啦XDDDDDDDDDD

 

雖然整個劇後段到底在胡鬧啥好意味不明 囧;;;;;

 

 

って、 明天就是畢業典禮了(雖然我們班只有一個人會準時畢業而且當然一定不是我XD)

現在外面下好大的雨

如果明天也這樣的話...

就會是一點也不想在太陽底下穿學士服繞學校聽廢話曬好幾個鐘頭的我衷心盼望的雨天備案:

大樓講堂集合→撥穗→發證書→解散

 

欸唷這備案真是完美到極點了,所以拜託雨啊您務必要一直狂下了啊 > <

ihforevolu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