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 My Guest
☆NPB YOMIURI GIANTS 1922、0908、0706、☆

☆2JSB FOREVER☆

☆SHINHWA ANDY☆

☆“大野智好きとして櫻井翔に負ける”を認めているの山コンビファンです。☆

目前日期文章:200601 (13)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感謝我家相方丟給我這個 =3 = /
(嘛改了題名這樣才傳出去啊~w)

有幾題寫起來好HIGH XDDDDDDDDDDDDD


↓↓↓↓有下品內容請自重w↓↓↓↓

ihforevolu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據說我相方看到大倉君那頁忍不住脫口而出

"詐欺意味濃厚..."這麼句話XDDDD







but

力打傳來她努力拍下的模糊反光圖檔時




我還是少女般地HIGH了 =////////////////////////////= *默












嘛嘛嘛只是又聽說他和勇者(?)村上君擺一起啊=..=;;;;;;;;;;;;
popolo編輯排版的,你們跟他是有什麼深仇大恨嗎?! ="=

ihforevolu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

ihforevolu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原來我家小小大在1/14已經長大了耶=口=


進入思春期了!!! =口=

怪不得會趁媽媽不注意的時候跟來訪的阿橘阿姨和小額頭(?)講什麼腐不腐的啊=..=;;;
媽媽之前還以為你是個無聊的正常孩子
真是太好啦*違


but but..
結果小小大沒有變色該...........
是因為我太少使用變色文字的關係嗎?
還是因為他爸爸是地味派的關係該*死
啊啊啊~~~
不過白白胖胖的小小大還是很可愛啦~ =w=

嘛現在mero度是568
距離下次變身的1000還有一段時間
媽媽會好好把你養成小帥哥的~!!!

ihforevolu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YOKO&SUBARU~~~~~~~~!!!!!
你們兩個真是丟我們這同一歲代的人的臉啊!!!
(我年底生就讓我勉強一下XD 雖然在日本我跟你們不同學年但在台灣就算啦~*毆)
搞不清楚千圓鈔上人物沒關係(我也搞不清楚台灣的XD 反正錢能用就好了*毆)
但是歷史人物的名字搞錯,而且還錯得太離譜就還真的滿................


一開始說要寫就非常慌的yoko......
"夏目石"這樣驚人的答案讓我大發抖地怪笑了...
磁還寫錯啊你!



速霸陸的"西限高森"光看字完全不知道是誰...

等到唸出來才知道原來是........



西鄉隆盛

你、你起碼也寫點像名字會用的漢字吧你...速霸陸..........................



嘛嘛嘛...
不過是說...丸的

小野野妹子

剛開始看到真的只好想吐槽『這誰家的妹子啊!?』=..=;;
嘛不過查了一下
還真的有這個人耶
正確漢字是小野妹子(丸下面平假註解寫對)
而且...他是男的...
是聖德太子時代的遣唐使..........................

耶..........這樣的人物是有可能會出現在千圓鈔上嘎唷="=
跟寫他老闆聖德太子的那位一樣是寫來搞笑的吧="=;;;;;;;;;

ihforevolu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啦啦啦~↓↓↓

ihforevolu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啦啦啦我就是不寫報告在胡鬧*死↓↓↓↓

ihforevolu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我無聊又很煩啊我=..=;;;↓↓↓

ihforevolu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偽少女妄想充斥注意↓↓↓

ihforevolu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因為我想成為力打喜歡的人所以我填了*chu~w

◎對傳這個問卷給你的人的印象?
雖然是我自己拿回來的,但我還是要說
我家力打F子古馳小姐是一個充滿矛盾但是可愛度100%的大美女XDDDD
比如說明明是個愛鞭打人的S,見到喜歡的人卻又會害羞地躲到樹後面w
明明看起來很精明其實似乎常恍神
明明職業是工程師但卻是電腦白癡XDDDDDDDDD
雖然身為力打但卻是個讓人想吐槽&面倒的ポケキャラ,不過在什麼都好的我和相方無法決定要去哪裡的時候又是個相當果斷可靠的力打啊!

◎你覺得周圍的人認為你是怎樣的人?(5個)
我最近周圍都沒有人只有狗耶*死

不過學校的人和家人還有朋友間對我認知應該差很多吧我想w

◎自己喜歡的個性是?(5個)
樂觀開朗
動靜收放自如
嚴肅
體貼溫厚
有愛心

◎相反的,討厭的個性是?
自我中心
囉唆
沒有愛心
無知
貪婪

◎自己想變成的理想類型。
開朗溫柔體貼能幹有效管理時間的永遠精力旺盛收納達人(一輩子也辦不到啊我說=..=;;;)

◎給關心自己、喜歡自己的人大喊一句話吧。
因為有你們所以我存在*古

ihforevolu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1.這個問卷是誰點給妳的?
我家力打F子

2.是在什麼情形下認識這個人?
耶...是在我現在已經荒廢了的網站上認識的

3.大概認識多久時間了?
..................超、超過四年了...........*驚死*


4.有見過面嗎?
有啊...雖然是因為V而認識,但是第一次見面是去看棒球XDDDDD

5.現在有想要見面的人嗎?請寫出來。
人嗎?............
雖然我想見大野桑也想見大倉君...
但你說現在我有點囧耶...
因為我可是素顏亂髮一身阿桑裝裹著棉被在床上打電腦的耶(旁邊還躺了六隻小狗仔XD)

6.請用一個詞語(四字可)形容這一個人。
對不起看到四個字我突然想到"大智若愚"XDDDDDDDDD

7.請用一個詞語形容你跟這人的關係。
好了我腦袋浮出了好多個伏字呀=///=
嘛正確來說並沒有關係啊*死

8.請傳給五個人
嗯...大家想填就自己帶回去填吧w

ihforevolu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結果寫自己的更痛是怎樣="=

果然理想真的是理想而已●rz

↓↓My Check List↓↓

ihforevolu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嘛其實田舍是不可能買得到日雜的...所以我是在某處blog看到的w
標題為『 年度最痛チェックリスト 』XDDDD
整整一個完全笑翻...
but...這標題真的下得非常好呀...
因為阿姐我也痛到了啦="=
而且痛了老半天才看到這傢伙最後有註明

彼女とか結婚相手は理想通りにはいかないものやと思ってるねん。だから理想の条件に当てはまってないコのほうが、僕の彼女になるチャンス大やね。逆に理想の条件の数が多ければ多いほど、気が合う友だちになりやすいってこと。だからチェックリストの採点方法がみんなとたぶん逆になってると思う。理想ってよくわからんけど、外見なんかよりも生きていく上での常識はクリアしててほしい。あとは守ってあげたくなるけど、僕を甘えさせてもくれる、そんなコが理想かも。

="=
為什麼最近我家的人都愛整我啊="=
但是我對於愛撒嬌的小鬼一向沒輒,可惡 =///=;;;

嘛嘛嘛令人心驚膽跳的check list如下
↓↓↓↓↓

ihforevolu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